IMAG0442  

新手媽媽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上網買東買西,尤其是小孩的貼身用品,不知怎麼的,就一整個很捨得,尤其是睡覺用的被子,觸感不好怎麼行咧~寶寶是出生在夏天的小孩,媽媽界很有口碑的aden + anais真的是一定要入手的品牌。

我先入手的是三件式竹纖布的包巾(bamboo swaddles),托代購買大約台幣一千二左右,延展性很好,愈洗愈軟,觸感十分舒服,Baby還小的時候,被子不適合太大件,我多半包個肚圍,再用這款包巾包起來。因為材質很柔軟透氣 ,除了當做包巾,其實也是一條萬用被,夏天當小被子很適合,外出時,用來遮蔽太陽或泠氣也很好用。

IMAG0430  IMAG0027

後來再入手同牌的長頸鹿睡毯,但不是拿來蓋的,是外出住飯店時,當做他的床單來用,畢竟不是自己家,嬰兒床有沒有真的換洗乾淨也不得知,還是自備安心點。因為材質都很輕軟,打包時,一點也不麻煩。

IMAG0682

 

不過,aden + anais在他兩個月大時已經沒辦法把他的手好好的包起來,Baby的驚嚇反應總是讓他白天的小睡時間頗受干擾,剛好有同事分享了Summer Infant的懶人包巾,結果一試是好物,小孩很容易入睡,睡著的時間也比較長,而且,在他去上學後,我都是用這款包巾當做接送用的外包巾,一直到最大尺寸塞不進去為止。

1375351478116

 

入秋後的冬被,我跟保羅去逛了Happetta的專櫃,媽媽界裏火紅的蘑菇被真的是挺可愛的,但論樣式,我還是比較偏愛玻西米亞,奇哥也有出類似的六層紗款,但觸感還是有差;Happetta的防踢被是純棉材質,標榜四季都可以使用,金寶寶用過了一個冬天,真的是越洗越軟,不會讓他脖子的地方覺得扎扎的不舒服,也不會像傳統防踢被,使用前還要用吹風機吹一下,讓表布不那麼冰泠;不過,因為我們冬天有開暖氣的習慣,所以選了這款玻西米亞,Happetta也有冬季限定的防踢被,雖然也是純棉材質,但織法不同,會再保暖一點,我另外入手了麋鹿棉毛毯,讓金寶寶渡過暖呼呼的冬天。

8393  IMAG1059  

但也不是所有媽媽界的好口碑,都很合我心意,像是Mothercare的洞洞毯,我本來超開心那麼多朋友都有志一同的送了這款明星商品。

但是因為先用過了aden + anais的產品,柔軟度差太多,金寶寶有時睡覺翻身,把被子壓在身下,隔天起來,他的臉就變成比利時鬆餅了....真的很搞笑。

所以這款被子只被我當成備用品。不過去打預防針時,我就把他當成防護毯,把小孩整個蓋起來,也不怕悶氣。

1381533864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