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等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金寶人生的第一台車終於抵達家門了, 之前跟保羅逛了嬰兒用品區, 推過Combi, Aprica, Quinny Buzz, 最後還是選擇了價格, 重量, 及好推度都可接受的Quinny Buggy Zapp Xtra, 另外,  再加購Maxi Cosi Baby car seat  Citii

想想聖誕節可能會有的折扣, 孤狗了Mobile01上的訂購分享,連5歐元的Coupon都沒放過, 立馬上眾人都推的Kidsroom.de訪價, DHL的運費是65.45歐元, 退稅19%=63.59歐元再加上5歐元的Coupon, 等於免運費耶~

  

q2

原本以為會一起抵達的推車及嬰兒提籃, 德國商家分成兩件貨品寄出, 推車晚了三天, 果然是被海關拆箱抽驗, 另外課了加值稅422元

 

q3

翻開說明書,只有圖示,我跟保羅著實研究了一陣子,  歐版的Quinny Buggy Zapp Xtra, 車架跟座椅是分開收摺的..不想麻煩的新手爸媽可以買美版的 Quinny Zapp Xtra Folding Seat,可以直接收摺, 不過不含嬰兒提籃就要美金350元了

 

q4

以我家80x80的抛光石磚當比例尺, 車架收摺起來, 其實沒有想像中佔位子

 

q5

但展開來,連保羅都覺得好大台喲~果然是金寶的戰車

 

q8

剎車系統就安裝在後面兩個輪子, 左側的紅色標示是剎車, 左側的灰色標示是解剎車

 

q9

輪子很大顆, 我想足以應付台中市爛到不行的人行道

 

q10

推車的關節有兩種, 一種是圓型的,主要用在座椅

 

q6

若要放嬰兒提籃的話要換另一款關節, 拆裝很簡單, 只要將灰色的安全扣環往上搬, 就可以將圓型的關節滑出

 

q7

L型的關節有標示左右, 按照卡榫的方向滑入, 嬰兒提籃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 判斷到底有沒有安裝好, 只要有聽到咔啦一聲就ok了

 

q11

要拆下L型關節, 只需將這個灰色的安全扣往下按, 往箭頭方向滑出,就ok囉~~只要掌握換關節的手感..拆裝座椅跟置換嬰兒提籃, 就不是件太困難的事啦~

 

q14  

嬰兒提籃裝上後, 我想應該可以代替餐搖椅...在家裏轉來轉去吧~~

 

q15

外出可以再套上遮陽套

 

q13

我覺得裏布較薄的座椅..可能要等金寶五個月大的時候, 再坐比較剛好

 

q12

 向外的座椅有70,110,180三種角度可調整, 遮陽罩覆蓋的幅度夠廣..小朋友應該不會被太陽晒到眼睛

 

q16

面向媽媽的方向, 座椅的角度只能調110及180度

 

q17

因為金寶..保羅特別讓我買的timi & leslie媽媽包..真的質感很優呢~~

 

q18  

掛在推車上, 是不是很有型~~給保羅揹著也不顯娘咧 ~~~ Quinny Buggy Zapp Xtra 再加上嬰兒提籃總共是334.66歐元, 近來歐元匯率比較便宜, 加上刷卡的手續費,約是台幣13,00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 只要金寶不要長成大隻佬..嬰兒提籃應該可以挺過10個月, 再跳級換下一階段的嬰兒坐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