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消光漆, 我已經來回踱步很久了~~手指沾了口水在陽台測風的愚蠢行為(跟保羅學的),也進行了一, 兩次,心裏不斷的冒著問號,  幫夏小布霧臉, 會不會是一齣慘劇咧~保羅死也不肯在晚上幫我霧臉, 他一付大師的口吻說, 有誰會在晚上幫模型噴漆呀~~打燈不行喔~~, 我心裏實在有點嘀咕~~, 最後, 等不及的, 在陽台, 像是殺蟑螂一樣的, 小噴一下就閃, 等了半個小時, 把小布放在燈光通明的地方檢視一番, 還是油光滿面..., 看不下去的保羅,總算出聲了~~要我等到明天天亮, 他再幫我~我想, 他應該很怕, 把小布變成藝妓, 我會當場處決他吧~~



一早.., 我以高八度的撒嬌聲, 拜託保羅幫我霧臉~~保羅一付一切看我的表情, 讓我著實很擔心, 畢竟霧臉跟幫飛機上色是二碼子的事, 他很慎重其事的在浴缸鋪上報紙, 將窗戶打開, 小布包得跟阿拉伯女人一樣的躺在上面, 保羅先將洗髮精的瓶子拿來試力道.., 而我坐在馬桶上, 碎碎唸的要他, 千萬要小心.., 不要霧得太過份~~緊張的心情, 比大學聯考看榜單還緊張,保羅果然很狠的近距離的連噴好多下, 而我在旁暴跳的叫他不要再噴了, 再噴他就死定了..., 但這樣的歇斯底里沒有持續多久, 消光漆的味道跟催淚瓦斯有得拚.., 我跟保羅耐不住的奪門而出, 在浴室霧臉的結果, 就是要準備一支風扇, 將消光漆吹散~~

半個小時過後, 夏小布的臉果然粉嫩了.., 但是, 好像有白了點.....不過時間逼近回台北的時刻..., 先用襪子將夏小布包回家...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 就是躲在房間裏, 準備將鬼娃般的橘眼睛換掉..., 兩色瞳片選了很久, 決定用褐色的那組瞳片,加襯藍色亮光紙..這是BC寄瞳片來時就附的, 成品看起來就不是呆版的褐色眼睛囉, 拔瞳片沒有想像中難., 換好眼睛的夏小布, 看起來柔和多了



















睫毛的部份,做得很趕,  因為電視上正播著楊定一的專訪, 杜媽要我專心看, 那可惡的保羅在沙發上給我假眜~~害我找不到替班的人幫忙做筆記, 只好趁電視廣告加緊種上去的, 還要三不五時丟出一兩句話來跟杜媽互動, 雖然不滿意, 但是仍然比原廠睫毛自然多囉~~

從側面看, 還真有上了魔俏睫毛膏的效果, 但霧臉後略顯蒼白的臉, 應該要來上點腮紅跟唇色.., 不過還是先爬爬文再來下手,免得真成了藝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