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零晨兩點多,  當剪下最後一個線頭,想了二個月的和服終於完成了,  這股動力是來自於N天前, 與保羅的角力, 那天保羅巴著我的電腦不放, 螢幕上明明是線上遊戲的初始畫面, 卻還給我睜眼說瞎話的說在查資料,當我以凌厲的相撲攻勢, 要將他翻倒到地面, 卻活活的被他踩在落地窗前動彈不得, 還眼看著他得意的繼續玩耍,~~在我黯然的離開書房~~東摸西摸的覺得無味時~~莉卡書如一盞出現在我眼前...,爭不過電腦, 來做女紅好了~~, 研究了很久,網路上娃媽的教學, 我實在是看不懂~~ 只好麻煩日文達人chia chi幫我看一下,到底是哪片拼哪片呢~~

版型的連結Scan好了(按此), 取A X2枚, .LX1枚.GX2枚.CX1枚, 尺寸縮放到A4 SIZE的滿版圖, 就差不多是小布的尺寸了, 
A是前片, L是後片, G是袖子, C是領口,  A與L都需要對摺縫出摺痕, 用熨斗燙平, 袖口的部份, 裏布再縫上一層, 可以製造出雙層的效果, 領口及裙擺的部份, 同樣再縫一層,質感上就會好很多~~ 沒有想像中難~~至於木屐, 等試過樹脂土,再來看能不能做個幾雙, ,就暫時先以蔔啃鞋搭配囉~~

準備變臉的夏小布,我幫她改了睡眼,  睫毛被我拔光了, 看起來很像盲女與野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