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把這張照片Send給朋友看, 得到的第一句話就是"真的是夠了喔~", 我也覺得真是夠了, 夏小布的廚房竟然比我的美~~我都還買不到紅色茶壺咧~~

我以前不太懂食玩有什麼有趣的, 可以讓人收集到可以出書, 一直到我在Yahoo上搜尋可以用來製作場景的小物, 才認識做食玩很有名的Re-ment,也開始在拍賣上找尋有趣的主題, 我其實不太確定這些模型可以跟夏小布搭配得很好, 那天也不曉得是發了什麼神經, 一口氣就訂了餐桌, 流理台, 冰箱, 跟一組"媽媽的台所 ",還有電子鍋跟熱水瓶, 搞得好像在辦嫁妝

等了半個多月, 才等到這些東西寄來,原本還不敢讓保羅曉得我幹了什麼好事, 那個箱子在門口站了二,三天, 一直到有天保羅沒什麼空理我, 我才一個人蹲在門口, 默默的拆起箱子來, 二張千元大鈔,換了五盒模型.. 拆裝的過程, 說實在的, 挺忐忑的咧~萬一是阿醜四枚~~尺寸又很離譜, 我鐵定又要被保羅笑半天了,


















第一個拆開的是餐桌, 夏小布可以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手的位子可以拿刀叉, 擺用餐的姿勢,  賣家果然沒有騙我咧~~上面還有可愛的餐墊~~紅色的流理台, 也剛好是夏小布可以站著做菜的高度, 冰箱雖然不是想像中的白色, 但有點粉紫的色彩,搭配流理台也是挺好看的, 拆到這邊, 我其實已經樂不可支了, 最後的重頭戲,是那組"媽媽的台所", 裏面有十小盒, 有各別的主題, 比如說, 炸可樂餅, 蒸蛋, 鍋碗, 刀具..., 小心翼翼的一盒盒拆開.., 眼角還要瞄一下保羅的動態..., 才拆到四盒, 就被保羅發現, 馬上引來他一陣鬼叫,, 說好棒喔, 一次可以買十盒食玩耶~~(我完全可以聽出他口氣中那種酸葡萄的感覺, 每回途經扭蛋區, 我都是快步走過, 沒有理會他~~)..,這種拆玩具的過程真的蠻爽快的, 尤其看到做得很逼真的小物..., 就會安慰自己, 錢花得有道理啦~~~就像冰箱裏的瓶瓶罐罐, 跟我家的冰箱沒兩樣呢~~


不囉嗦的把道具組好, 來拍個照片, 感覺一下...不管是拿刀做菜, 或是拿著麥茶, 準備開飯..., 感覺都蠻有意思的.., 網拍上連Chanel 或Hermes的包包都有呢~~每一系列的主題食玩,比例不一定都相同,但都可以搭配28-30公分的人偶來玩場景扮演~~,Re-Ment應該是專做食玩, 但Megahouse就有些是轉蛋商品

◎ Re-ment 官方網站:http://www.re-ment.co.jp/

◎  Megahouse官方網站:  http://www.megahouse.co.jp/

◎  拍賣上的R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