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我們一行人打扮得美美的,( 除了我之外, 我比較像他們二個人的經紀人), 在敦南商圈的The Bed, 把酒言歡, 還同步吃著炒飯(妙吧~~), 女生心裏的小秘密, 這個時候, 都能暢快的說出來,也不用再P.S一句, 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數個月後, 我們的生活都有了些改變, 不管是 工作上的或 感情上的, 我的情緒一疊疊的積壓, 好像已經到了不能再ZIP的程度, 是該再來場Woman's Talk的聚會了,

下午,結束在新竹的行程, 趕往台北與她們會合, Msn上, 我說要來一場浪漫的夜晚, 雖然我實在不清楚三個女人耍浪漫, 能有什麼戲碼.., 但是還是很期待沒有男人, 沒有婆婆的Friday Night~~ ,一個不小心, 我又迷失在捷運的地底, 若不是Celinah鑑於上回我坐錯過支線, 怕我又來這麼一招, 不放心的來電追踪我的所在位置, 我就會在小碧潭等嘸人啦~~,,  所以去碧潭要在新店站下車, 這點該記在memo上~

坐上Peggy的專車, 前往水灣餐廳, 在停車場便可望見水岸邊三三兩兩的情侶散步著, 水上還有龍舟正在移動著, 碧潭的傳聞太多, 讓我不太放心的問Celinah,妳們都有看到喔~~,穿過冷清的走道, 便是燈火明亮的戶外用餐區, Live Band正柔情開唱中, 沒有激情的呐喊, 抒情的英文老歌旋律適合佐餐, 因為沒人想在週末時刻扯破嗓子交談..,貓兒忙碌地穿梭在桌間, 痴痴的望著用餐的人, 服務生年輕而熱情,光是這點就值得舉推薦牌~~

主菜的部份, 我們點了蛤蜊義大利麵、燒烤豬肋排、薄皮Pizza,甜點則為蕃薯冰淇淋及芒果奶酪,最後的飲品則是一杯熱茶, 服務生說, 今晚有塔羅牌, 我們可以有一人免費算命


























忙著說話的我們, 讓義大利麵變得不好吃, 青醬就這樣乾乾的附在麵條上,沒有什麼滋味, 但是燒烤豬肋排是挺不錯的, 肉質鮮嫩, 很容易就切成了九等份, 不佐以附上的芥末醬也很好吃, 配上馬鈴薯沙拉, 不覺得有食肉的油膩感,三個人分食一盤剛好,Pizza加上特調辣油, 更顯出它的滋味 

蕃薯冰淇淋比麻布茶房的好吃, 不會過甜,  奶酪的芒果味道也很自然, 沒有人工甘素的扎舌~

我們很物超所值的, 每個人各算了一次塔羅牌, 可能是因為算塔羅牌的美女, 這麼剛好就是Peggy認識的朋友, Peggy的結果很準, 讓我跟Celinah超扼腕, 剛才應該要專注冥想我們問的問題才對~~

水灣的日色應該比月色美麗, 下午茶的時光, 應該更可以感受出光線在山間, 在水間, 在桌間所營造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