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接連著有驚喜小禮物的出現, 著實令人感到開心, 週日, 保羅的朋友聚會, 約在一個我從來不會想到可以進去用餐的地方, 那個位在七期, 我每每經過, 也不會多看兩眼的"登琪爾Spa",倒不是它不起眼, 佔地400坪的二樓獨棟建築, 其實是蠻搶眼的, 但它訴求頂層的商務人士, 消費都是三千元起跳的~~, 所以, 不會特別再去注意到, Spa的另一區有一個迷你而精緻的SPA Cafe..也不會覺得那是個價格合理而且味道實在的約會好地點~~

Price List:
!  Pasta, 焗飯----NT$220~280
! Salads       -----NT$60~180
! Sandwich, Bagel-----NT$180~220
! Herb Tea & Coffee---NT$100~180
! Juices & Smoothies -----NT$110~130
現在有推下午茶NT$130,蠻實惠的 


或許它是為了服務前往SPA的顧客, 所以整個下午, 只有我們這群客人, 餐廳強調料理的美味, 新鮮及低卡,還有所謂的香草配方,  保羅那位320大姐, 我想應該是SPA區的主顧客吧~~, 很豪邁的點了三種沙拉,七道義大利麵及一道蕃茄蔬菜燉飯, 很可惜, 餐廳不允許拍照.., 餐點其實還蠻不賴的, 以奶油跟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做得最好, 蕃茄蔬菜燉飯也蠻不錯的, 搭配甜椒, 不膩, 九層塔的香味更是增添這道燉飯的吸引力,  簡單的白開水加了迷迭香, 不點飲料, 也是蠻好的飲品..

席間,保羅那位在Chanel工作的朋友, 很紳士的贈送在座的每位女性朋友, 0.8g的Chanel口紅, 顏色還是蠻優雅的England Rose,小小的包裝,真是挺有趣的,跟原尺寸的口紅站在一起形成有趣的對比, 還真像食玩版呢,打開口紅, 當然也不可能太多.., 就這麼小小的, 晚宴包裝起來, 一點也不佔位置...









我與保羅又領到一袋恭喜我們告別單身的小禮物.., 雖然已經告別單身很久了, 還是不好意思的收下...回家打開才發現是二瓶50ml的Chanel香水..我最怕收到香水了, 尤其是Chanel, 因為不曉得對方如何揣測我們適合的味道..., 萬一是No. 5, 我鐵定要含著淚送給張媽媽了, 還好,  這二瓶各是男香Allure Homme Sport, 及女香Chance-, 來自CoCo Chanel的名言"I was given a chance, and  I took it ",這款是獻給敢於夢想的年輕女生,  








由Jacques Helleu 設計的瓶身沒什麼特別的, 也可以說真的是蠻沒創意的, 倒是Image拍得還不錯

味道還好都是我們喜歡的清香調...尤其是Allure Homme Sport, 我覺得有個性的女生也很適合用, 這款柑橘味對男生來說, 味道淡了點, 也甜了點,所以保羅還是乖乖的續用他的CK好了

而今天收到 另一份貼心小禮物, 是可愛的學妹去香港出差, 逛到公仔店裏有賣夏小布可以穿的Nike球鞋, 帶了兩雙給我當禮物, 真的是超可愛的, 上漆的水準還不賴, 先給夏小布試穿看看,(夏小布的
蘿蔔還真不小), 配上襪子會更有型吧~~這樣, 好像要來做件網球裝搭配才好囉~~


在經歷這二週,不稱心的小事不斷後, ,這二份禮物, 可讓我心情好上大半天了,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