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的週末, 跟亮叔們相約聊聊,  聚會的店名不明,只有說在溫州街91號,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九點半啦~~還真怕大家都散夥了~~所以也沒有注意店名到底叫什麼, 姑且稱它為溫州街91號吧~~
我不會忘記這次的聚會, 因為脫口而出, "怎麼約這麼無聊的地方", 慘遭保羅狠狠的巴了個響頭~~有唸過書的上班族應該都不會下這種毒手吧 ~~

店的門面, 比起杜鵑咖啡餐館是稍嫌樸實了點, 但是我實在不該以貌取人, 小房間寬大沙發座, 夠我們人人盤起腳來打禪七了, 拼掛了, 還可以舒坦坦的睡一覺, 不過, 我們這些文藝青年,當然是 飲酒而不酗酒囉~~套句公賣局的芭樂台詞"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店家提供的啤酒,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台客風正hot,但是台啤那種衝腦門的快感, 真讓我當年怕死尾牙了~~所以長長的Menu, 我還選了很久咧~~

Banana Beer, 沒喝過吧~~香蕉味還真是挺濃的~~我當場愛上那個味道, 沒想到香蕉打牛奶好喝, 做成啤酒, 也很好喝, 保羅點的是現壓的比利時啤酒,有朋友說, 啤酒不就那個味道嗎~~喝過就曉得有分別囉~~比利時除了刺繡蕾絲, 巧克力很有名, 啤酒也很有名咧~~

 Mongozo 的Banana Beer, 是以肯亞的傳統啤酒為基調,  Mongozo的釀酒方法來自Lunda, 傳統上是母親傳女兒, 一直到Henrique Kabia(Mongozo Ales的創建者)沒有其他的姐妹, 才由母親傳給他,打破傳統, 第一次由男性來釀造, 其他還有Palm Nut, Quinua口味, 所以非洲除了動物, 聯合國, 也存在著這麼美味的釀酒方法, 好喝啤酒的背後, 有著Henrique Kabia良心商人的影子,他訂下了互惠貿易的遊戲規則, 來保障提供Monogozo Beer原料的非洲農人權益

,在比利時, 飲用Monogozo, 最好的容器是什麼呢~~Henrique Kabia說 用天然的葫蘆會比玻璃杯來得好,  不管是氣泡的完美度, 或是啤酒的新鮮度都能更持久
~~~~而Mongozo的原意是"To your health" 有趣吧~~

下圖右是Stephen幫我拍的啤酒瓶, 太高檔了, 讓我以為是電視購物頻道的圖卡呢


官方網站:http://www.mongozo.org/eng/main_e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