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4

是的, 過去那自顧自的悠哉兩人世界在今年畫下句點,一路踩緊防線,一點也不想理會長輩、朋友懷疑我們身體功能有缺陷的碎嘴,可是今年,保羅被弟弟小孩鬆動了防線,但總覺得老蚌生珠很難,更何況是偏食的老蚌,可是那賜福的神竟然願意把最適合且最好的產業賜給我們,就這麼肚子裏奇妙地孕育了一個生命。

初期的不穩定,天天照三餐吞的黃體素,總讓我無力又晃神,原本不應該有任何身型變化的孕初期,已經開始有母熊的體態,應該扮演安慰體貼角色的保羅, 只會看著我, 欠揍地說 「親愛的, 答應我, 妳以後一定會瘦下來」w0271.gif 

然後在我吐到虛弱癱軟在沙發上時,還不忘叨念我部落格太久沒有更新wan20.gif  ;真心感謝教友們為我的代禱,讓我有信心挺過一週週的挑戰。

 

至今邁入第13週,天天都有著度日如年的辛苦,我們家的金寶(是的,我們的期望很直白)是個挑剔的孩子,讓我每天都忙著紀錄「金寶的dislikes list」,因為他,我的身體潛能都被開發了,有著跟狗一樣靈的鼻子,讓我不得不換掉家裏的清潔用品,包括保羅的香水;跟老鼠一樣敏感的耳朵,讓我每晚總想抱怨樓上鄰居的腳步太沈重,讓我想毒啞隔壁鄰居那清晨五點半就鬼叫個不停的狗;還有宛如得了脹氣病的胃,怎麼吃都撐,怎麼吃都想吐。

但可以肯定的是, 金寶是個開朗大方的孩子,瞧瞧他這麼地坦誠與我們相見呀~而保羅也只有在拿到這張照片時,稍稍有三人世界即將開始的體認。

 

IMG_1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