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27.JPG

這款布料有點輕薄, 需要加厚襯, 熱愛在網路上買布的我, 幾次經驗下來,  還是覺得去布莊看實布比較好一些...

布包的作工不複雜...就是兩塊布的交接處要對齊, 上回車成了高低差, 只能拿來當發票袋...

DSC08527-2.jpg

 

不會拼布的我, 原本要做朵胸花裝飾一下袋子...看起來簡單的示範, 結果我忙了一個多小時, 還生不出花來...原來胸花也是門學問

DSC08530.JPG

 

內袋裏做了個小口袋, 可以放帳單, 存摺類的東西

DSC08531.JPG

 

作品二的得主是Yayu,謝謝她常免費提供我好聽的音樂CD......(Teresa, 妳要的幾何型..我還在找布中, 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