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74(1).JPG 

朋友問我說..為什麼都沒有看到妳對廚房花了什麼樣的心思呀~~(謎之聲:保羅把大蒜修剪成盆花算有用心嗎?), 因為廚房用的是建商的標準配備, 要幫那黑得發亮的鋼銬門片換個樣子,不僅僅是搞工..傷荷包..還很不環保, 所以, 就混搭吧~~格麗斯的墨綠色廚櫃就留給別人家用好了...

P1000049.JPG 

 我的廚房就這麼小...為了不讓黑色門片太搶眼.. 盡可能用些天然素材下去淡化它, 像是橫掛在天花板的杉木貼皮,包覆電器櫃的大理石牆面, 以及向上延伸的百合白烤漆廚櫃 

P1000057.JPG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 面對客廳的這片流理台, 我請設計師幫我用人造石跟玻璃再架一個吧台起來..除了可以避免一進門就看到廚房的爐火..也可以安心的把平常使用的瓶瓶罐罐擺在上面,經過這些日子的使用, 唯一的遺憾是, 我覺得不論人妻多想奴役另一伴去做洗碗的工作, 到最後都會發現, 當初就不應該有那種有你就好啦, 幹嘛要洗碗機的論點,現在我都很希望這台下崁式的烘碗機可以是洗碗機...再也不用因為洗碗問題而不想煮飯

P1000055.JPG 

   而為了開放式廚房唯一有用到心的就是這口寶迪鍋...方鍋造型可以當做炒鍋也可以做湯鍋, 悶煮的方式..除了健康..可以免去睡前兩個人還聞著棉被猜是哪道菜的味道久久不散..中華熱炒跟好鄰居去吃就好啦..

所以關於廚房...還真是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呢!w02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