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又到了吃什麼的選擇時間..., 惠中寺, 澄石, 輕井澤, 五角船板, 我都不想再去了..,可是, 保羅媽的素食料理有點難倒我,公益路上一排餐廳, 沒多少家可以進去,

網路上都說不錯的Battis義式小館,我想應該有蔬食類的料理吧~偶爾來點西式料理應該也不錯, 打了電話, 是預約額滿的狀況,, 店家要我們11:30直接在現場候位

1.jpg

座落在大業路上, 文心家樂福的車道口對面, 小小的店面, 我真的從來沒有發現過

2.jpg

紅,綠,黃的大片色塊,將用餐空間營造的很溫暖..讓人有胃口全開的感覺..

4.jpg

老闆看起來對豬情有獨鍾, 除了名片上有豬...

7.jpg

牆面上的展示架, 擺放的裝飾也是豬.....

 

9.jpg

送上的餐具很乾淨,上回去輕井澤崇德店, 不曉得是因為用餐環境本來就暗, 覺得客人會看不清楚, 送上來的餐具明顯沒洗乾淨...w0271.gif

 

17.jpg

Battis的價位很親切, 表列上的價格, 包含麵包, 濃湯, 主菜及飯後飲料,不過咖啡要另外加價點,  素食者有兩者選擇, 野菇蔬菜麵及燉飯

 

8.jpg

保羅媽點的野菇蔬菜麵,連湯都很有誠意, 隨湯附上的麵包, 還吃得到核桃喔~不過我比較想問老闆這只湯碗去哪買的...

 

10.jpg

葷食的我們, 附湯是玉米濃湯, 沾著麵包吃..濃度剛好..

 

11.jpg

我不得不稱讚這道黃金燉飯, 真的很得我心耶~~之前吃到的燉飯都水水的...這道燉飯讓我想起在巴黎巴士底市集上吃過的味道...湯汁收乾入味, 米飯本身又不致於太軟爛...有點Q勁..

 

12.jpg

這是保羅媽的野菇蔬菜燉飯..., 保羅媽也說味道不錯~

 

13.jpg

保羅弟弟點的雞肉香蒜辣味麵

 

 

15.jpg

保羅點的義大利辣腸,他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他把義大利辣腸, 想像成德國辣腸...我其實不曉得這兩種腸長像差在哪?但吃過燉飯後, 再試吃保羅的義大利辣腸
麵, 會覺得味道重一點..但麵條的熟度剛好, 保羅說比小義大利的好吃

 

16.jpg

飯後上場的飲料, 不管是蔓越梅, 紅柚汁 還是蘋果醋, 眾人都說甜, 我們這一家還真是一張嘴甜不了

 

但總合來說, 這頓餐吃得大家很開心, 終於可以告別惠中寺的炒飯, 也不用非要專程去到澄石才能換得一頓飽..25.gif...下回我們還會來..

 

 

Battis風味義式小館

台中市大業路359號
電話:04-2253-4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