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常唸我..愛看電視.., 有時候見我不理他, 都會碎碎唸說,妳只要有電視就好了喔~~但最近他覺得看電視對他來說, 也是一件好事..~~自從八大上映了, "宮,野蠻王妃"..菲莉絲就變溫柔了..因為看到連續劇裏有可愛的男生跟女生, 就會心情很好~~呵呵.., 我都說..對呀, 我就是那種青春期沒過完的歐巴桑,看著精美畫面就會閃耀著白痴般的笑容

但說實話, 也不是哪一部電視劇都能讓我這麼愛的..這部韓劇的畫面拍得真的是很美, 佈景跟服裝實在蠻講究的..,台灣的製作單位應該沒辦法大手筆成這樣, 光是那摩天輪在室內轉就可以搞一年... 那天用google想要找找劇情大綱.., 就在艾咪的blog上, 發現了另一位電視達人偉士牌小姐.., 能夠在blog上..將每集的畫面及對白, 弄得好好的, 實在是位狠角色呢..., 也讓我看到八大沒有收錄的片尾, 那可愛的泰迪熊

如果觀看過這部劇的人, 應該對每回要廣告前, 那個有點油畫處理感覺的精美痱頁有印象, 但我覺得最用心的地方, 應該是片尾用泰迪熊做了劇情摘要..,,,,,跟劇中男主角那隻意義不凡的Alfred相呼應呢~~那時正在猶豫要不要買縫紉機,就這麼剛好,女主角劇中用的縫紉機跟我那台正在運送中的Brother是同一款咧~..當場就直對著保羅說, 這是個Sign~~立刻當場線上結帳.,保羅也省去了睡前一問的苦惱(因為我每晚都會用咒怨的音調問他.., 到底要不要買咧~~) ....不過這種會花錢的巧合好像沒什麼好開心的喔~~

只是現在好像比較想養泰迪熊而不是夏小布了耶~~~

【PIC SOURCE:以下圖片都由偉士牌的電視日記連結的】

* 這張是真人版的劇照













  * 這是泰迪熊版的劇照














宮的劇情,  都在偉士牌的電視日記裏有精彩紀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呀~~

泰迪熊真的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