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留言版看到工頭堅的留言.., 打開一看, 真是嚇一大跳, 內文如下:


親愛的入圍者您好:

我們將在周三下午舉辦《帶一本書去旅行‧部落客圓夢
計劃》記者會,邀請所有能夠出席的入圍者,蒞臨現場
暢談自己對於旅行以及部落格的熱愛,同時有機會在各
大平面媒體與電子媒體前面為自己拉票;記者會主持人
是主辦單位的企劃、資深部落客─工頭堅,誠摰希望您
能夠出席!

時間:2006年7月19日﹝周三﹞下午14:30-16:10
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3段62號1樓﹝台灣金融研訓院 金
融廣場 書香市集﹞
﹝位於捷運新店─中和線「古亭站」與「台電大樓站」
中間,與台電大樓同一側,台電大樓四號出口﹞

活動流程
14:30 報到
14:40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14:50《部落客圓夢計劃》活動歷史簡介,本次活動過程
簡報─工頭堅
15:20《部落客圓夢計畫》第一階段入圍的部落客代表發
表感想與拉票宣言
15:50~16:10自由採訪時間

媒體聯絡人:林菁菁 小姐 02-6608-3199

敬請於看到本則留言之後,來電告知您是否可以出席
﹝歡迎現場啦啦隊﹞


 

我心裏的os不斷的說, 真有趣, 去湊熱鬧也好~~不過有同事才因請假事件被警告.., 我不能這麼白目~~而且如果不小心真的上了鏡頭~~在沒有好好練習招牌笑容之前,  我應該看起來只會像一隻呆笑的熊.., 難逃亮叔的壞嘴吧, 想想, 不如在自己的地盤上發表感言就好了~~

感想:

生平第一次參加這樣人仰馬翻的活動﹝親朋好友的確處於這樣的狀態﹞, 如果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那就實在太客套了, 我可是每天都跟夏小布一起喊完加油才出門的,第一階段僥倖脫穎而出, 第二階段才是苦戰的開始, 與部落客名人車拚的結果, 應該很明顯, 不過還是期待有大逆轉的時刻發生囉~~希望來我的Blog的人都能投下一票, 好讓我能有機會為大家報導一下布拉格的人文以及用鏡頭帶回布拉格的美麗

拉票:
請給新手Blogger一個發光的機會吧~~我會為大家同步寄上布拉格的明信片, 與我一同感受布拉格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