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三老闆到台北開會,與其他的大頭目商議社群的未來走向,這是我第一次對北上開會有開心的心情,二個小時下來,一直保持著30度仰角的微笑,與其說我的修養有長足的進步,倒不如說對蘇杭小館的期待,使我對大頭目的口沫橫飛完全置若妄聞。

自從上回慕名到那日本客最愛去的飯館吃到那油膩膩的湯包後,我對那些餃類,湯包都不抱太大的期望,這回Lingly熱情的邀請我跟三老闆到蘇杭小館用餐,出發前還寄了blogger的食記引誘我們。

會議一結束,招了小黃就直奔濟南路上的台大校友會館,低調但明亮的飲食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菜色全由Lingly決定,那眾人吹捧的絲瓜湯包是一定要吃的,三個人點不了多少菜,點了六菜一湯,我比較喜歡的有醉元寶、蟹黃豆腐跟絲瓜湯包。

醉元寶是紹興酒與豬腳的美好結合,沒有豬腥味,皮有彈性而且爽口,不過近來口味稍淡的我,覺得稍微鹹了一點....絲瓜湯包應該是喜歡湯包但又怕油膩的人會喜歡的一道菜,熱情的老闆跟我們講解湯包的作法,費工的料理過程,我們的確在品嚐時有感受到師傅的誠意~~~




























用餐的過程發生一段有趣的插曲
之前有些blogger到這裏拍食記,照片的水準讓老闆大為讚嘆,於是也開心的請我一定要把照片寄給他,這真讓人不好意思咧~~技術普通的我,只好後製這張圖來彌補一下,如果有blogger願意大方分享照片的話,再跟老闆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