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同事又問我, 那褲子塞進去了沒.., 讓我想想, 不如好好的來介紹這條褲子,這樣應該就會有很多人關心我, 到底塞進去了沒有, 然後, 我就會再度燃起減肥的熱情
我常常強迫自己忘記它的存在.., 因為我為了一個非常搞笑的理由, 讓這條褲子成了今年 失心瘋的代表作..

十月份, 準備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會遇到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 基於某種堅持, 我必須讓自己看起來像樣一點, 那時的我,看起來比較不像一頭母熊了..之前因過肥而消失的購物念頭, 又悄悄的回來, 於是乎, 那天,在南港參加完會議, 離保羅與我會合的時間, 還有很久的空檔.., 我轉往購物商圈開心的逛著.., 轉到這個我還蠻喜歡的牌子, 樣式跟台中的不太一樣, 當場開心的試了起來.., 就這麼樣,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找到這件神奇的九分褲, 它讓腿肥又沒屁股的我, 看起來蹺臂又瘦腿..,  鏡子裏的我, 一點熊味也沒有.., 超滿意的當下, 連同其他單品, 也沒有多想就買單了....直到回家玩起配配看時, 看著吊牌, 才發現, 這條神奇的九分褲竟然要五千多元.., Made in China的棉褲要五千多..,......,  保羅剛聽到時, 還強忍鎮定的對我說, 唉~穿起來好看就好啦~~但是, 我看得出來, 在他的心裏, 他的頭已經是波浪鼓般的搖了起來,


但最令人感到遺憾的是 婚禮的當天, 我卻怎麼也塞不進那神奇的九分褲..,天氣那麼熱, 也用不著時尚小外套.., 一袋戰利品, 能用的沒兩件, 就這麼又成了保羅眼裏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