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T自從搬來台中後, 就成了花花, 去年的颱風天, 被路樹在引擎蓋上砸出了一條人中, 停在路邊停車格就要忍受見縫就插的摩托車, 常常都見左右護法緊緊靠著, 小T不變花花還真的很難..

上個禮拜, 正在台北家中補眠, 只見保羅講著電話走了進來, 跟我說, 小T被撞了...,  被剪路樹的巨無霸撞了, 是熱心的管理員看到, 衝出來逮住肇事的工人, 要不然, 工人本來打算要開走的, 管理員問了半天, 工人都沒有意思要把電話跟姓名留下, 只好報請交通大隊來處理了, 我忍不住要稱讚交通大隊的警察啦, 雖然他跟我講話也很猛, 但是他很阿殺力的留下他的編號跟手機給我, 有問題再找他,  備了案, 那個剪路樹的外包廠商也姍姍來遲, 跟我講的第一句就是, 要修要去他認識的保養廠, 要修多少錢要先他同意.., 光這麼講就讓我十分的火大.., 沒有一點點抱歉的意思咧....


所以我超堅持要回原廠修的, 那天把小T帶去原廠估價...., 想不到被巨無霸的輪子壓到, 會那麼厲害, 後保險桿都傷到內鐵了, 要全部換新,外加一顆倒車雷達,  衝著老闆的小氣, 凹進去一點點的後背, 我也要板金跟銬漆, 但我很有良心的, 沒有說車燈要換成LED燈..., 算了下來, 也要一萬三才能搞定, 對小小的上班族, 也是一筆大錢了















一萬三=3套春裝, =3個夏小布的好朋友, =1個名牌包包, =2年的牌照稅, =5個月的管理費, =21個月的停車費,想到這裏, 我又忍不住要感謝管理員..., 買了點心跟他致意, 寫了感謝信去他公司... 剩下來就等小T有個乾淨的屁股回來了 

台中市的路樹以黑板樹為大宗,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用來做成黑板, 樹型是瘦長型, 所以很容易因為強風就折斷樹枝,不過再生的力量也很強.., 所以才會要這樣修修剪剪吧~~有點擔心, 市政府下一波的修剪路樹工程, 好歹通知一下吧..., 我一定會把小T開得遠遠的, 只是方圓五百公尺還真找不到沒有樹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