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的腳踏車團圓行之後...保羅跟我就被買小摺的念頭撩撥得心癢癢的, 每晚正事也不做了...上網找C/P值最高的小摺...就在情人節的今天..., 我們以增進雙方情感為名, 決定送彼此一台小摺..預算10000...,好啦..我曉得很多車友會噗地笑了出來.. 不過心意最重要嘛....升級就要靠自己了...

 

早上去Giant看FD17S時, 剛好有兩個女生看完車要離開...保羅見他們的車型不錯..要我上前問問是什麼品牌及規格...結果是Stepdragon的AS500,鋁合金車架, 27段變速...價格12900, FD17S 只有七段變速就要10800了...當下問了店家住址....下午就跟保羅開車前往環中路的綠自轉單車事務所

 

原本保羅想看的是Stepdragon 24A+  缺貨中, 轉而試騎了24A 及AS500, 就舒適性來說還是AS500較優, 感覺車身較穩..但價格差了5000元..保羅想想沒騎過Dahon 及KHS的小折就下手有點冒險..拿了名片, 再前往位在中港路的鐵馬王看車...

 

鐵馬王的Dahon小折造型很符合我的喜好..., 基本上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種流線感..它的摺疊便利性也是評價較高的..試騎之後...比Stepdragon更好騎.., 但是只有七段變速, 讓我很難下決定..我不想之後再花一台小折的錢來改裝...於是當保羅提議再去KHS看時, 我沒有反對...

位在自由路一段的高輪車行..讓我們找得很辛苦..但很值得....小小的店面, 人潮卻很多...保羅一進門就問了T3有沒有貨.....看來暗藏的私房錢不少...T3沒有現貨,只有T33, 保羅對那亮黃的車身著迷不已.., 以定點遊為主要需求的話, 我覺得F20-s就可以了, 基本上我也不會自討苦吃的去騎山路, 所以沒有需要到小跑車的等級...而且, 這是情人節禮物呀..我一點也不想延後領取....

 

保羅跟店內的車友討論後,決定下訂F20-S.....就這樣兩台小摺擠在小T的後座載回家了......

 

雖然車身掛著USA Flag, 但Logo還是台味十足啦...

DSC07465.JPG

變速系統配置的是..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要很堅持用的Shimano..

DSC07468.JPG 

Power Tools不回彈後吸震器...我還問了保羅什麼叫不回彈..

DSC07471.JPG

我很少看到的前避震器, 以及車友說下坡比較煞得住的V煞..一般好像都是採C煞

DSC07470.JPG

老闆送了前後車燈,攜型包,水壺,杯架, 我們再自費400元加裝了護盤護蓋....女生最怕褲腳染機油..一定要裝...

DSC07469.JPG

紅白配的車架..我覺得很亮眼.., 但保羅很不喜歡這種漸層感....., 所以無色可選的他....選了....

DSC07472.JPG

 

銀灰綠....

DSC07473.JPG 

回家後在附近試騎了一下..., 保羅很開心忙了一天, 終於買到了好東西....洗好澡, 還想再出去繞一圈...看來有希望在今年跟肥肚腩說BYeBYe...

 

親愛的保羅...情人節快樂喔....明天開始要規劃騎小折巷弄尋寶的遊戲囉....

 

     F20-S規格      16段變速,適合城市Off Road、越野爬坡及巔艱簸路段。                                                                                 

 
車台:鋼性吸震兩相好的鉻鉬鋼管。絕妙的軟尾巴設計。
新型專利,小巧省力,方便操作又美觀的折疊器設計。
前叉:巧小避震前叉。
把手:平把Power Tools設計,超輕鋁材質。
後吸震器:美國Power Tools的(不回彈)精心設計。
變速系統:Shimano 2200 /16段變速,Shimano轉把式變速把手。
剎車:美國Power Tools設計,110長型長彈簧,V型鋁剎車。
輪胎:20 ×1.75寬胎,花紋是全天候,任何地形如履平地的設計。
輪圈:鋁合金、不銹鋼絲、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