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時候, 我常想老師用的香皂是哪一個牌子的, 為什麼可以香噴噴的一整天, 回家還很白痴的, 用香皂洗了好多回..., 在浴室怪起媽媽買的香皂不好~~

那年的夏天, 沒有緣份的好朋友, 送給我一瓶果香調的香水.., 早已經忘記香水的名字, 卻記得那年夏天, 空氣裏一直飄散著的味道 ....

後來香水變成禮物清單中的一員, 第一次送一位男生Boss的Hugo for Men, 第一次送一位女生Chanel 的Allure

香味變成了記憶的地圖, 有時候走在路上, 聞到了某個香味, 就會讓我想起某個人或某段時光..., 那徐四金的香水也成為那個年頭咀嚼再三的小品

讓我啼笑皆非的香水經驗也是有的, 有一陣子, 我抛棄了Arden的Green Tea, 改與CK Eternity Rose 近身接觸.., 一回跟一位男性友人吃飯, 他說這個味道很好.., 不像Green Tea, 難聞死了..., 365天, 我有250天是混在Green Tea裏的.., 真的是很尷尬~~~~~對於味道, 只能用適合或不適合來形容..., 這種開場白真的很白目~

這回, 我很三八的在情人節為自己下了一筆香水訂單, 有專櫃小姐恐懼症的人, 可以考慮上www.1976.com.tw購買, 香水種類很多, 有依品牌, 性別, 及容量區分..., 還有一些香水禮盒很別緻 ... , 週六下的訂單, 今天就到了
打開包裝, 除了我買的Hermes之外(對.., 我又不怕死的買了木質香調的香水), 還送了made in France的身體乳及護唇膏, 還有我請他們寄來的免費試聞香水.., 其中Ferragamo的Incanto Dream 還有1.6ml, 另外還貼心的附了一個隨身空瓶, 讓我可以分裝我的香水, 好方便攜帶















近拍一下橘采星光的樣子, 我坦承, 50%是被瓶子誘感的, 就像當年買Lolita Lempicka的理由相同,至於味道則還在適應中, 1976網站上有日系女星的愛用款, 也可以提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