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第一週聽著朋友年節假期的遠遊歷程...吃著同事發送的名產甜點...我的年節記憶就只有台北廚房與台中廚房的切換而已....唯一舒舒心的只有一個午茶時間, 冷空氣遲遲不走的日子, 我們只能往市區走..往百貨公司裏鑽..

DSC07417.JPG 

保羅弟弟依然堅持在家過宅男的年假生活, 我與杜媽帶著保羅出來逛街喝喝下午茶...順道去City Super試試我一直想要的LC鍋到底沉不沉......有保羅媽的作伴格外有趣, 至少討論起鍋具好不好用, 不會像保羅那麼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你決定就好...不想煮菜還要練舉重的我,徹底從LC的催眠中醒來, 保羅媽推薦的Kuhn Rikon  Hot pan倒可以考慮看看, 這年頭只要冠上節能字眼的鍋具, 我都很想要....

我們在SOGO復興館的小王子歇腳...原本網路上打聽的下午茶套餐, 新年期間沒有, 只有上村希的法式蛋糕套餐....連同飲品一人價為320..外加一成服務費

DSC07421.JPG  

保羅媽的蛋糕---保羅媽覺得沒有復興南路的提拉米穌好吃...

DSC07422.JPG

保羅的--不管問保羅好不好吃.., 他的答案都只有:還好啦~

DSC07423.JPG

我的---略甜的蛋糕滋味搭配著好喝的香瓜茶...

DSC07424.JPG

 

年節假期不管去哪...跟家人在一起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