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圖請按此]


當保羅曉得我要去參加娃聚時 , 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他也要跟, 我去玩小布, 他去看妹妹, 但體貼的我, 怕他太無聊, 硬是沒幫他報名, 其實以高齡參加娃聚,我其實很怕當壁花, 不曉得跟這些厲害的年輕娃媽要怎麼打成一片還好, 但這次的娃聚是教如何做尖頭鞋..心想沒有交到朋友, 學會做娃鞋也不錯呀~~
出發前還特別幫夏小布做了晚禮服.., 希望她看起來不要太寒酸.., 結果~~~還是完全被比下去了, 就像誤入英德學園的杉菜~~, 跟保羅研究的結果.., 發現問題應該出在娃媽菲莉絲身上~~因為菲莉絲的穿著都很中規中矩, 夏小布自然也活潑不到哪去.., 看到人家的多層次穿法.., 夏小布應該會問我..,要不然我今天穿禮服是來幹嘛的呀~~完全走tone

不過還是很感謝主辦人夏恩姐妹們的熱情, 讓我在長達四個多小時的聚會中不會感到格格不入咧~~玩小布.., 跟玩芭比不同就在於創意的部份.很多娃媽會將小布改成獨一無二的樣子..也有的人可以改到讓你看到了.., 還以為是別款高價娃..當然也有財力雄厚的娃媽是直接帶著他們寶貝的古董娃來赴會~~只能說~羨慕喔~~

以下是眾娃媽的寶貝們.., 如果有娃媽不喜曝光, 再留言告知囉






















































娃媽菲莉絲都沒穿過豬皮做的鞋.., 夏小布竟然就有一雙粉紅豬皮鞋., 真是蠻酷的...但看到其他小布腳下的高貴鞋款..,還是有點寒酸呀~~ 附上習作成果.., 但是跟同桌習作的娃媽都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做得出來., 可是不曉得上哪買材料..呵呵~~還是籌錢跟意清買貴婦牌的鞋款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