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跟保羅去沐蘭做市調了
, 與其老被揶揄坐擁被五星級Motel包圍的幸福,不如就真的開進去參觀一下, 那天還下班得特別晚, 保羅早在家門口等我,準備開著大T去見世面, 車上已經備有二天前買的東海雞腳涷了,外加在肯德基得來速買的一桶薄皮脆雞及二杯玉米濃湯,我們好像是要到Motel吃東西的, 到了沐蘭的入口, 我們還大喇喇的問, 有沒有特別一點的房間咧~~ 我想小姐一定會想這個特別的定義是?? 剛好, 雜誌上主打的巴峇島渡假風格的房間還有,保羅有點心痛地掏出1700, 他覺得又被我坑殺了, 呵呵~~畢竟肯德基一桶不到五百元呀~~  

 拿到了房卡233, 我們在Motel繞了個O字型才找到房間,路上還撞見一幕"嫖客與雞的戲碼, 我們奮力地把大T停進車庫, 有點小鹿亂撞的把鐵捲門拉下, 拿出了大砲相機, 準備看看, 今天迎接我們的是什麼樣的Motel風情~~   











我很鄉巴佬的對保羅說
~~~~還要坐電梯才能到呢~~出了電梯門, 才是我們哇哇叫的時刻(別想歪了喔~), 那個房間幾乎是我們溫馨小套房的1.5倍大,應該有近六十坪吧, 出了電梯, 右側是可推門出去的小花園, 左側是種了熱帶植物的小水池, 岸邊還有張滕椅呢~~要真正進到房間還要經過玻璃架的步道, 才能推開略帶伊斯蘭風情的大門















進到室內
, 中間擺放著King size的大床, 上頭垂掛著薄幕, 二邊是法式風格的桌頭櫃, 臨近池子的落地窗有一張正紅色的貴妃躺椅, 另一邊則是可平躺一人的長沙發















再往裏走
, 又是一陣哇哇叫了, 正中間是入浴池, 旁邊還架著渡假風格的談心椅, 上頭是玻璃天窗, 我想白天應該感覺很好, 浴池邊的液晶電視是必備的, 比較令人驚嚇的是, 隔壁還有閃著紅光, 綠光的噴水池咧, 池邊當然還是種了熱帶植物, 洗手台的右側走道可以通往大門口, 茶水間也設在這邊保羅找了半天的電視, 原來是投影式的, 放下投影幕, 就有超大型電視可以看了 

參觀完房間, 我跟保羅啃著薄皮脆雞,把時間花在 大讚設計風格這些癈話上, 就在結束都是肉的晚餐, 大滿足的躺在床上打著第二個飽咳, 保羅的小耳朵不曉得為何靈敏了起來, 接起了手機, 開頭就喊了”, “對呀~~我們在外面, 所以聽不清楚”, 當下心頭一陣不妙~~ 果然是杜爸想念我們, 要我們快點回家~~看看手錶, 還不到一個小時呢~~~就這樣結束了純情的夜晚.., 開著大T出去的路上, 我心想, 這麼早就走, 會不會變成MOTEL的紀錄保持人呢?


沐蘭精品旅館
www.mulan.com.tw
Superior suite   NT$700
Deluxe suit        NT$880
Grand Suite       NT$980~1280
Grand Deluxe suit NT$1480~1680
前面三個應該比較容易上演嫖客與雞的劇情, 所以還是選Grand Deluxe suit安心一點點
以上報價為3hrs...同學不要說我不幫妳調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