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個小房子, 但是天天飄動的灰塵總會落在不常走動的位置,  每天不經意落下的小東西, 一轉眼就堆滿了桌面,角落

我跟保羅互相在等待對方良心發現的時刻.....看誰要發個心好好把家裏打掃乾淨

可是,常常彼此都覺得自己對這個家的乾淨度貢獻良多, 就會出現, 一邊打掃, 一邊怪對方亂丟東西的場面

然後, 當保羅碎唸的興緻一來, 小嘴巴停不了的時候....我總是會忍不住反擊地說:

 


 

好啦~都是我弄亂的啦~那你順便把我當大型垃圾丟掉呀~11.gif  

親愛的,  什麼都可以丟, 就妳不可以丟, 你對我們家很重要耶~

重要個屁啦~19m.gif    

真的很重要啦~一個家一定要有一個傭人呀~17m.gif  


 


 

是說...我是咱們家的多比就對了~ 

doby.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