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可以在櫃台預約的利木津巴士, 在每日愉快的逛街行程後, 被我們忘得一乾二淨, 於是只能搭乘10點鐘的班次往成田機場, 在這種無法早起, 又無法晚到的尷尬時間, 我們只能以挑戰黃金傳說的想法, 來完成築地早餐的行程

 

而時間都已經這麼緊迫了,沒有方向感的保羅, 硬是要帶著我坐著都營大江戶線, 先到都庁前行, 再往回坐到新宿...明明就是站錯月台,

e234.jpg

 

不過跟我鄰座的兩位阿伯相比, 只需想著要吃什麼的我, 是幸福的...雖然, 今天過後, 我也要乖乖的站回疲憊大嬸的隊伍裏..

e235.JPG

 

抵達築地市場的時間是8:18分

e236.JPG

 

保羅想帶我去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吃傳說中好吃得不得了的燒烤鮪魚頰肉蓋飯, 但築地市場何其大,只能憑著印象中的位置,  小心地穿越市場...

e238.JPG  

 

還有時間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然後照完, 再小跑步來到築地場外市場,問著路邊的店家

e239.JPG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喜歡7-11明亮感的我, 偏偏不喜歡築地どんぶり市場昏黃的燈光, 以及暫時沒有人氣的假象, 所以, 我跟保羅說, 你去試烤鮪魚頰肉, 我在隔壁試海鮮蓋飯好吧~

但黏TT保羅, 寧可沒有鮪魚肉, 也不能沒有我,  只能默默的跟著我換地方..(謎之聲:保羅是因為招呼的是正妹, 才移位的吧~)

未命名 - 14.jpg

 

這菜單拍得真的很吸引人~~~雖然我們點的不在這上頭, 但是也很不錯..

e255.JPG

 

日幣900的三種盛丼, 看起來也很豐富

e256.JPG

 

換個方向拍, 海膽真的多到爆....超愛海膽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喲~昨晚一小口就要日幣400多...現在一大碗只要900..我跟保羅說, 下回就安排築地美食吧..我想餐餐都精彩~

e257.JPG

 

吃完早餐, 回到築地市場駅, 是8:59, 換句話說, 包含小跑步, 點餐, 完食, 我們只花了半個小時...這是食物的力量~

e258.JPG

 

回到新宿駅, Lucky的接駁上Keio Bus, Lucky的沒有遇到團體退房的旅客,我們順利的搭上了利木津巴士...這時, 我們身上連買兩杯咖啡的零錢都沒有e262.JPG

 

5天愉快的旅行就要結束了...

 e263.JPG

 

我跟保羅都愛上了折扣季節的東京..下次的冬折扣再見吧~~雜貨也要換季的嘛~

e265.JPG

 

這回的戰利品大集合.....

e266.JPG

 

雜貨類小集合, 鏡頭不夠廣, 無法全數入鏡...東京之沒買夠雜貨行算是大成功~~

e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