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保羅的東京雜貨行還處在瞎說的階段….這陣子的對話約略長這樣

Part 1

保羅: 這次的東京雜貨行呀~~一定要安排一天去秋葉原喔~
菲莉絲: 沒有電器的預算喔..去秋枼原只能看不能買耶~~
保羅: 我要去女僕店..讓女僕餵我吃蛋糕
菲莉絲:那我要去哪裏~~



Part2

保羅:我想去鐮倉
菲莉絲:(孤狗中)..嗯.., 鐮倉只有大佛喔~~什麼都沒有喔~要看大佛的話, 我帶你去彰化八卦山看啦..
保羅:可是我想去坐江之電
菲莉絲: 我可以帶你從台中坐平快到彰化..一樣的意思


Part 3

菲莉絲:我同事在差不多時間也要去東京喔.., 她要去輕井澤騎腳踏車
保羅:那我們可以去鐮倉騎腳踏車耶~去逛寺廟
菲莉絲:這個聽起來不錯, 很有fu
保羅:不過天氣太熱了, 我們還是不要騎去湘南海岸好了
菲莉絲:(大驚中),歹勢喔~我沒有要騎那麼遠的意思..



Part4

保羅:(百貨折扣情報蒐集中) 又有一家百貨公司有折扣了耶
菲莉絲:哪一家呀
保羅:0101呀
菲莉絲:喔~~那很好呀..
保羅:到底叫0101 還是OIOI呀~
菲莉絲:有差嗎?



Part5

保羅:唉~我們的日幣太晚換了喔~那個匯率又掉了
菲莉絲:我們有要換很多嗎?
保羅:沒差嗎?
菲莉絲:日圓116140 v.s.日圓116152 差很多嗎?

 

東京雜貨行目前的路線還選不定當中..除了預定的自由之丘, 吉祥寺, 六本木也有一些有趣的傢飾店, 以及看起來不賴的美術館商品部..讓我好心動...

 

唯一準備好的只有兩只空空的皮箱和迫不及待的心情

 

PS:

     

(這本書對去東京一點幫助都沒有 XD)         (這本書讓我想去的地方變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