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幫小朋友們慶生完後, 張大姐邀約明日吃完張媽媽宴請的春酒後, 一起去東豐綠色走廊騎車..要我們記得穿便裝來..我跟保羅都盛裝出席張媽媽的春酒場子,擺明想偷懶不參加騎車行, 但躲不過小朋友們的殺手鏾...運動褲、運動鞋,馬上擺在眼前讓你換.....

 

東豐綠色走廊在這個季節其實很漂亮, 沿路有櫻花, 梨花, 波斯菊的山景風光, 當然人也是爆多的, 一路的爬坡, 閃車, 到達了終點站東勢, 其實兩腿發軟, 而天色已晚,休息不到十分鐘, 再原路騎回豐原, 還了車, 腿已不是腿...眾人歷經這辛苦的兩個小時, 大啖起麥當當的食物也沒有罪惡感.., 張大哥還約大家五月初去日月潭環潭......

 

一直很想買單車的保羅這下子又有了興緻...回家前先去了Giant看車...我跟張大姐以趣味的立場來看, 覺得Giant FD817就可以了...但是男人很奇怪..買單車跟買3C一樣會不自覺得加碼規格....一直到睡前, 保羅Survey後的結論是KHS T3....不曉得行情的我, 隨口問了價格真的嚇到我了咧....

f20-t3_k1.jpg 

陸續在Msn上問了騎小折的朋友.., 大家也是很推KHS的小折, 還有學弟連買了Dahon mup24 及Birdy Intergo共四台車 , 他說腳踏車的魅力就跟女人收集LV包包一樣, 是無底深淵......原來男人在看女人買LV的心情是這樣呀....

我終於了解那個阿伯為什麼硬要牽著他的小折逛SOGO 的City Super了.. 

 

原來我做的"騎小折巷弄尋寶"是貴森森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