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生平第一回覺得不如搭晚班機來就好..就是因為這個名不符實的泰國迪士尼”Dream World”,比台灣的六福村還難玩. 入口的部份看起來還像一回事, 入園後, 臉真的綠了...

P1020342.JPG 

這時我坐在可以跟香港纜車比拚的破車箱裏,心裏想因為這個城堡, 所以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迪士尼嗎?整個園區除了觀光客..我實在感受不出來迪士尼的歡樂氣氛..P1020347.JPG 


中午我們在園區的餐廳用餐...Buffet形式。可以花20元買顆椰水退火..

food.jpg 

 

飯後導遊帶大家去玩雪屋.我跟張大姐對雪沒有感覺.所以自已逛逛去了.., 但是樂園裏有什麼呢..只有NaRaYa,生意有多好呢..連門壞掉的告示都是中文,店員還會講不能打開, 打開要買,然後臉色一個比一個臭..但是NaRaYa的包真的便宜又實用....不管怎麼買了再說, 還好張大姐第一天有買好,接下來的行程.根本見不到它的影子..

P1020357.JPG 

因為熱到爆..又不曉得要躲去哪..好不容易看到台灣熟悉的芒果冰, 老闆又是台灣人..好親切呀~~只是芒果不新鮮..台灣果然是寶島..說真的, 在泰國吃的水果都沒有台灣好吃..
就算是大飯店端出來的,也一樣.無處可去的我們能幹嘛呢...只能在Subway看行程表..坐了兩個小時..然後不斷的猜想..大家都上哪了....

P1020367.JPG 

不過我發現泰國人好像很喜歡這種粉紅色....不只椅子..計程車..連房子都是...真的好高調喔~~

P1020365.JPG 


Dream World我們待了五個小時吧~用個比喻來看好了..有誰可以在亞哥花園玩五個小時, 我送他曼谷包~~
不過不是我們不好相處喔..我跟張大姐還一直鼓勵自己要隨和,,倒是集合時間一到就有團員放砲了..問導遊這種地方是要躲去哪? 當地導遊的臉色就不太好了,也不吭聲..五天下
來,只有愈來愈難看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