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點煩~~想渡假, 翻翻存摺, 數字少得可憐,無法讓我率性地立即揹著行李去匪類, 而休假統計顯示,到七月前, 我只剩下寶貴的一天, 電視上的阿扁, 讓我超羨慕的~~ 還有閒情逸緻搞迷航呢~~(離題了 )

那天, 決定不要再按版型縫衣服了, 結果很快的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這件略帶甜美風的休閒洋裝, 上半衣的部份, 直接從布中間抓皺, 縫線固定, 這樣看起來有點型, 不會太單調, 再黏上白色小花, 隨性的剪出袖口, 接下來就是縫合下半身的裙擺, 將蕾絲花, 剪下四朵, 不規則的黏上, 最後, 整件縫合就完成了, 我那家事白痴的大姐也做得很好喔~~~


















這件跟之前的休閒花花褲可並列為夏小布的巴里島風代表, 一雪做不成浴衣的鬱悶~~就算隱身在大花被單之前, 還是看得出黃光閃閃的裙擺呀~~, 跟BC訂了夏小布的蔔啃鞋(期待中~~)配起來, 應該更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