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拎著大包小包走進玄關, 就被管理員攔下來了, 今天有三件掛號等我領取, .....所以說Yahoo拍賣上的戰利品, 都到貨了, 其中有一項, 連保羅都問到了沒, 便是傳說中,搭配小布剛剛好的Vino, 原本我還想打Debbie主意咧~~看看她公司有沒有剩下來的Vino可以捐給我, 可是咧, 我實在跟流行太晚, 那個樣品室的vino都換成重型機車啦~~夏小布肯定是沒辦法跨坐的.., 所以還是認命的標下這台台製VINO, 網拍上的BLYTHE原廠VINO, 價格可是它的好幾倍.

另外二包就是我買的花布, 扣子,蕾絲跟碎布包~~這樣好像提醒我,該來再戰一件娃衣了,把碎布包的布拿出來

攤開, 撿出了這塊條紋布, 很活潑的感覺, 適合幫夏小布做一件吊帶裙, 印出了版型,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一邊要專心縫邊, 一邊還要制止保羅用腳騷擾夏小布, 還要監視保羅沒有把VINO玩掉在地上.....


吊帶裙的版型很簡單, 可是做起來很辛苦 ,忙亂到, 都沒有心情拍拍步驟圖了, 裁裙子時, 沒注意到長度, 弄得太短了, 只好再取原有的鋸齒布邊再接長一點,  做吊帶時, 暗釦跟釦子就讓我縫得頭昏眼花了,原本保羅還嘲笑夏小布沒有胸, 這回吊帶弄得太剛好, 那個釦子剛好卡在胸前, 有點不平貼~~
但無論如何, 夏小布的青春吊帶裙算是完成了.....穿上馬靴, 騎上VINO, 真的是蠻有型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