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保羅有驚無險的渡過了一年, 這一年的生活讓我相信, 無論認識多久的二個人都要有一段共居適應期, 一開始就要雙方放下在原生家庭的受竉性格是不太容易的事情, 當然我們也有過那樣的艱困時光.., 人前幸福的我們, 偶爾也會有角力的過程, .慶幸我們朝向的目標是一致的.., 風雨過後總有個溫馨的句點. 回顧這一年來.., 有點任性的我要好好感謝保羅十件事



一、當我臉上長著23顆痘子時, 你仍然睜眼說瞎話的說我是你最美麗的老婆, 讓我心情很好
二、當我用無辜的眼神對你說, 這個包包好美喔..., 你沒有顧左右而言他的逃離現場, 而是用發抖的手將卡片掏
        出來
三、在睡過頭的早晨, 你會在出門前叫醒我.., 並幫我準備好一杯牛奶跟維他命
四、我最討厭餿水桶的味道, 你也不癈話的認命做著廚餘回收的工作
五、當我失心瘋的扛了戰利品回家, 你會相信是因為工作太委曲而做的情緒發洩
六、當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 你會跟爸媽說我在加班
七、跟姐妹聚會時, 你會加入大家的話題, 就算無聊, 你只會在旁邊把玩PDA, 不會催我快點離開
八、很愛演的你, 常在我生氣你的時候, 逗得我哭笑不得
九、當我全身酸痛要你當男僕幫我按摩時, 你會願意花五分鐘敷衍我.....
十、終於在週年紀念日的今天, 一股腦的把這五年來欠我的花一次送齊了~~外加我一直想要的克蘭詩SPA
        卷七張...不枉費我三不五時的明示及暗示


接下來的一年, 希望我們也能好好相處.....,開始被你喴做肥肥的我.., 也會努力繼續當你溫柔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