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義的九鼎軒很有名, 它的客家米製品, 不會過甜, 尤其是黑糖米糕跟艾草粄更是我的最愛,三不五時總想著要保羅帶一些回來,身N公司的一員, 保羅買九鼎軒的糕點可以打八折.., 所以週五他說去舅舅家要帶它的糕點當禮物, 我也就不客氣的要他用零用錢多買一份給我

保羅不曉得是怎麼了, 竟然想跟我玩心機…, 一到家裏的車庫門前, 就一把抓了九鼎軒的糕點到駕駛座, 一付想吃就要乖乖讓他當大爺的表情, 可是他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開車的人是他喔…, 以狠大娘自居的人是我喔…, 要我為了區區數塊艾草粄當, 是萬萬不可能的, 當下以兇狠凌厲的攻勢, 搶過那袋九鼎軒, 開了車門, 往電梯門前進, 手指先按著開門鍵…, 等著保羅停好車走過來, 在他進到電梯前,迅速按下關門鍵…, 由門縫欣賞保羅錯愕的表情, 事情當然也不可能就這麼落幕, 搶先一步進到家門, 將玻璃門由內反鎖, 就在保羅掏出鑰匙卻發現開不了門時, 我大搖大擺的拿著九鼎軒的黑糖米糕…, 在他面前用誇張的表情, 一口一口的吞掉…, 只見保羅氣急敗壞的在門外放話要我好看…, 而我, 早已在門內笑到東倒西歪了....

 所以, 保羅, 別再跟我比狠了~~我可是張家三小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