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頁的翻譯沒弄完, 我還有心情上來寫Blog, 就證明我的鼻塞果然也把腦袋塞住了~~原本預計八點開始工作的我, 也因為一通基隆好吃黑輪的誘惑, 使我開著小T就投奔張媽媽的懷抱了~~完全將交卷期限置之腦後, 吃跟睡果然是我的冬季罩門~~

張媽媽其實是個勇於嚐試的家庭主婦, 黑輪湯頭果然挺無敵的, 可是那一條條原型黑輪, 就實在"很不好呷款",平常花俏的配料, 今天怎麼改走這種樸實路線, 是要我專心品味湯頭嗎??  讓我只好將焦點轉移到其他菜色,  眼前的這盤炒絞肉看起來不太可口, 卻超下飯的, 讓我今晚又破了飯戒......., 果然是適合帶便當的菜色... , 一般來講, 氣質美女應該對濃濃蒜頭味敬謝不敏.., 不過我就是那愛大蒜的氣質美女, 連煮粥都會忍不住丟一點蒜泥下去...

問了作法, 改天也來做做看.., 選用胛心肉製成絞肉, 將蒜頭數顆拍碎(視個人對大蒜的喜愛程度), 連同胡椒粉, 鹽巴, 少許味精及醬油, 下去攪拌, 靜置約半小時後, 起油鍋將絞肉快火炒熟, 週間加一點水, 以免肉太乾..., 肉熟就可以起鍋了, 我可能會將用蔥花跟辣椒下去配個色吧...

今天回家的收獲頗豐, 果然回家頻率愈少, 領得愈多, 總計搬走了張媽媽一包越光米, 2/3瓶正宗蜂蜜,一瓶綜合維他命, 一瓶維他命B, 連每日藥盒都給了, 不過, 媽~~~蒜頭忘了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