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癮頭沒辦法戒,雖然只有兩條腿,但往往無法拒絶那一雙雙在架上向我招手的華麗高跟鞋,之前沈溺在慾望城市的劇情時,我很能了解為什麼Kely能有一櫃子
Manolo Blahnik,卻沒有多餘的錢買下房子。我的沈迷還有點理智,額度外的鞋,我只會暗戀而不會追求,但是有時候迷上一雙鞋,就算當下理智地走開,可是接下來的24hrs裏,心裏的焦慮感會慢慢升高,一直到它成為鞋櫃的第N編號為止..

今年各式的魅力短靴是必搶單品,圓頭造型的高跟鞋,也是大腳菲莉絲的不破皮逸品,得想想理由來說服保羅,為什麼女人永遠少一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