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佈置得很有鄉村fu的班比納, 是玉米在msn上咚我,要不要一起去的餐廳, 沒有問過保羅好不好, 很自然的就選好了菜單。w0279.gif    前往班比納的路上, 有點小迷路地開到了視野很遼闊的山上,保羅還很搞笑的說, 下回可以約來這野餐.. 親愛的, 關於野餐...我們在夏綠地就可以了...

2.JPG 3.JPG

採預約制的班比納...不是一家喧嘩的餐廳 

4.JPG 5.JPG

推門而入,映入眼廉的是需要花很多心力維護的英式庭園

36.JPG

鳥籠裏真的飬養著各色的鸚鵡

42-3.JPG

屋子、庭園, 還有待會要上桌的菜餚,都是出自牆上這位Boy的手......

9.JPG

班比納充滿著歡渡聖誕節的氣氛..原本我們以為那美麗的壁畫也是出自老闆的手...不過, 老闆娘說...這油畫是另一位女畫家的作品

42-2.JPG

老闆的手畫的是這一幅...班比納的花園裏..有可以入菜的香草..裝飾用的草花...還有結束在花園飛翔的生命後, 轉變成牆面飾品的蝴蝶

11.JPG11-1.JPG

四個人的座位安排在餐廳的偏角, 就像北野星巴克的日光室...穿透進來且不斷變化位置的光影....十分的美麗....第一次..不急著拍照..想要好好的享受聚會的時光..

14.JPG

舉杯祝未來, 有更多這樣相聚的好時光.....也希望下回的聚會,文敏能夠出席呀~

在班比納用餐...不趕時間.......隔著英式庭園......我們彷佛真的去了約定的北海道旅行...

16.JPG

老闆娘為每道菜都做了詳細的解說...但我卻記不太起來...但嘴裏嚐到的, 的確是真材實料的美味..

13.JPG

以十種食材熬煮的濃湯..不加麵粉...是來自蔬菜的甜味.

15.JPG

甜度及酸度都恰如其份的蔓越梅優格,..搭配水果入口, 十分的清爽...推翻我之前對優格類的不好印象

17.JPG

我們的主餐分別點了

羊排

18.JPG

 春雞 

20.JPG

牛排

19.JPG

除了保羅覺得羊排有點生之外, 主餐還蠻美味的, 春雞還有馬鈴薯跟蝦仁的填料..

而一般來說, 不太會在意的甜點及飲品部份, 讓我也很驚豔...除了排盤很漂亮之外, 味道很也好, 老闆娘說, 她們是用亞森洋菓子的蛋糕..那天吃過這款德國布丁後...我自已又跑去店裏訂了數個..

24.JPG

25.JPG

咖啡也不錯呀~

26.JPG

中場休息時間的烤棉花糖活動...我們在真的燒木材的壁爐旁..

10.JPG 

小心翼翼的藉由熱氣...烤著棉花糖..

21.JPG

可是突然間..棉花糖失火了...至今想起都覺得好笑的畫面.....

22.JPG

班比納的聖誕裝飾都很有味道...幫聖誕樹打領結這招, 我明年也來用看看...

27.JPG37.JPG

還有這個麋鹿燭台及羽毛筆,做為角落的端景佈置可真是好看...

39.JPG

我還忍不住, 問了老闆娘...這好好看的椅子哪裏可以買,好可惜是國外蒐集回來的古董椅, 只有這兩張.

43.JPG

我們在班比納很開心的聊天, 拍照...時間過得飛快, 不知不覺就快要傍晚了.. 

8.JPG29.JPG       

 31.JPG34.JPG  

35.JPG

讓人感到無比放鬆的班比納......真的深得我心喲~ 謝謝玉米帶我跟保羅出來玩~~桃園的民宿行等妳開團喔~

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