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Wei J., 孟孟姐相約到"心之芳庭"來做日光時間的跨年....位在大坑高爾夫球場裏頭的心之芳庭..總算是一處不用翻山越嶺就能到達的薰衣草團隊作品 

雖然是陰天..園區裏的特色建築仍然讓我忙得不得了..

25.jpg

這裏很適合要做輕裝潢的人來找靈感,日雜風的一派悠閒,尤其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7.jpg

 

怎麼說呢..沒有空一天到晚採買鮮花的主婦, 擺上這樣的乾躁花,或小植裁也很有型..木頭窗框, 窗枱,桌椅, 或半腰線板, 就算被小孩劃傷或碰撞, 也都會變成好有味道的痕跡..牆上披披掛掛的包包, 圍裙甚至是市場剛買回來還來不及整理的一袋蒜頭..都會讓人以為是刻意佈置的..(謎之聲:有這麼看不出來嗎?) 不像銬漆, 還要叫師傅來補土, 再噴漆..東西一亂還要被保羅碎碎唸w0297.gif......我喜歡...日雜風...那種隨時都可以說是刻意的零亂感...

34.jpg

 

32.jpg

 

但是我不喜歡米力雜貨這種讓人下不了手的昂貴感...

1.jpg

 

所以拍照留念就好了~~


33.jpg     

 

預約桌牌做得很有心..大創有賣的小物...辦家庭趴踢時..也可以學一下

2.jpg

 

但是用餐的餐費就很不親切了...要有前菜, 主菜到甜點...費用一個人逼近六百元...

  14.jpg

 

這放在桌下要讓顧客放包包的貼心藤藍...要NT$2000多元samwoo%20(12).gif ......

6.jpg

 

大體來說餐點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不好吃..只是C/P值很不高而已..我們分別點了

   4.jpg

(1)燻鮭魚義大利麵

3.jpg

 

(2)香蕈炸雞義大利麵

38.jpg

 

(3)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型麵

37-1.jpg

米型麵長這樣..我第一回吃...

37.jpg

 

我的水果瑞士捲..並沒有很好吃..

36.jpg 35.jpg

 

我喜歡洗手間的標識..把Chinchin的logo用得好徹底.....

8.jpg 

用餐完後, 也可以到其他的店鋪參觀...

  31.jpg 

在店鋪裏, 總有一些巧思可以偷學起來..像這個..illy咖啡罐..我也很想跟保羅說..以後你的玻璃罐用畫的就好了..不用再煩要擺哪裏了.

22.jpg

 

我的聖誕樹也有譜了...電視牆這麼空虛..就用這一招填滿好了..放上裝飾小物, 不點燈炮點蠟燭..也是很另類的聖誕節表現..而且保羅不用再問我..聖誕樹要收去哪了..

23.jpg

 

陰天更顯出週邊景色的矇朧美...我說在這辦戶外婚禮不管晴天或陰天應該都不會覺得掃興..

29.jpg

 

下回天晴時再帶保羅來吧..不過只來拍照不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