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喜歡玩"消失的紀念日"這種把戲.. 結婚週年紀念日, 不管如何的耳提面命..耳朵很硬的保羅, 還是能很自然的閃身而過, 一直到紀念日都過去了二天, 保羅才淡淡的說, 我們去吃大好物吧~當做週年慶的晚餐,這真的讓人很無語喔~ wan20.gif 但是能拿保羅的荷包來試新店家, 我也沒有拿喬的必要,是吧~所以開心的帶著鑰匙包就出門了

 

大好物居食屋在元手壽司的隔壁, 我想像中的菜單, 是像名古屋的居食屋,以串燒, 烤物為主,配上啤酒, 可以跟朋友閒聊一整夜的地方

9-2.jpg 

不過送上來的菜單, 以懷石套餐為主, 串燒跟烤物合起來只有11樣, 我想像的雞軟骨這種東西, 壓根沒有,雖然是慶祝過期的結婚紀念日, 我其實沒有預期要來吃500元起跳的懷食套餐,

不過保羅說, 既然來了, 就吃看看有什麼特色好了, 於是我們各自點了楓葉套餐(NT$800), 以及櫻花套餐(NT$1000), 再單點一個香魚板燒..

9-3.jpg

大好物居食屋的裝潢跟元手的感覺沒有太大的差距, 過店內有提供BS電視可以看, 但是靜音,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妙..

 9-5.jpg      

第一套菜

楓葉- 鮮蝦合醋

11.jpg 

櫻花-龍蝦沙拉, 黑豆及燒女子

 8-1.jpg

第二道菜

楓葉-鱈場蟹沙拉

7.jpg

櫻花-鱈場蟹海鮮沙拉

7-1.jpg 

鱈場蟹的剖面圖, 滋味我並不感到驚豔

4.jpg

第三道菜

楓葉-牡丹蝦,鮪魚, 鮭魚刺身 

 3.jpg

櫻花-牡丹蝦, 紅魽, 海鱺, 鮪魚刺身, 除了料理不同, 盛盤的器具也不一樣

2.jpg

第四道菜

 楓葉-香煎香草豬 

27.jpg

櫻花-炭烤羊排佐芥茉

這道菜料理得比我想像中好吃, 羊肉很嫩,不會咬半天, 骨肉還不分離, 醬汁帶淡淡的芥茉香, 沒有搶了食材本身的味道

23.jpg

第五道菜

楓葉-生蠔黃金燒

害怕生蠔的保羅說, 吃起來還不錯..那就應該是不錯了吧~

22.jpg

櫻花-鰆魚西京燒

鰆魚就是土魠魚, 我很大方的把這道菜讓給保羅了,

25.jpg

第六道菜

楓葉-明太子鰆魚串燒

換一個造型出場的鰆魚真的很有意思呢...光看就覺得比西京燒的好吃

20.jpg

櫻花-明蝦春捲揚

春捲本身帶一點辣味, 醬汁是蕃茄跟洋蔥的甜味, 合體起來, 滋味挺爽口的, 沒有炸物的油膩感

21.jpg

第七道菜

楓葉-穴子魚一貫

18.jpg

櫻花-鮭魚卵蓋飯

17.jpg

 

期待中的香魚板燒

28.jpg

翻過身後長這樣, 但另一面魚身仍然緊緊的跟鹽塊結合在一起, 魚肉有鹽巴自然融入的味道, 味道一樣很好,但還是比不上在上野公園,阿伯用炭爐烤的香魚串

26.jpg

第八道菜  湯品

15.jpg  16.jpg

第九道菜 甜品

13.jpg 14.jpg 

下面是店經理熱情招待的小菜, 味噌花枝真的是蠻好吃的, 這道小菜可以學起來

24.jpg24-1.jpgP1040350.JPG

 

 聽說, 後來菜單有調整過, 多了平價的丼飯, 不過若能夠再多一些串燒口味, 應該可以再吸引我上門消費吧w02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