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56.JPG 

retro是一家風評很好的咖啡館, 喜愛咖啡香味勝過於入口滋味的我, 真正期待的是去參觀retro的室內空間...

P1030271.JPG 

我跟保羅在飄著毛毛雨的夜晚到訪,各自點了義式三明治以及咖啡....

 

吧台上擺滿了好美的Terra Keramik手工杯 , 使用德國黏土手工製作出來的杯子, 十分的厚實, 但外觀造型卻又十分的圓潤,強調無鉛漆料..怎麼看都覺得自已家裏也應該擺上兩個...只是一個coffee mug就要美金28元了喔~.保羅壓根不會理會我, 不過與其買一堆花到不行的馬克杯..不如讓Terra Keramik手工杯豐富餐枱的表情, 又沒有搭配花色的問題..

P1030273.JPG 

杯緣及手把鍍上了一層白金, 單單是一杯歐蕾..也有重溫到身處花神咖啡的悠閒

P1030294.JPG 

義大利三明治的份量很足, 但跟蔬食比起來, 我覺得雞肉口味更好吃...

P1030306.JPG 

因為失策地帶了保羅的 LX2, 想拍的一整面展示壁櫃, 沒有成功的照片...我跟保羅說..這樣的設計真不賴呢..若我有個小小的樓房

我的樓梯間也要設計成這樣...再架上一個可以滑來滑去的木梯

未命名 - 4.jpg 

我仔細地看了櫃子裏的擺設, 心想回去可以再喬喬家中書櫃那種沒意思的裝飾調調

P1030347.JPG 

一整個晚上, 保羅看我忙著看東看西,好好的咖啡,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品嚐, 但是retro所營造的氣氛,讓人感到舒服而放鬆, 所以我很期待下回在有日光的時間來拜訪..帶著我的NB, 裝模作樣地來找找論文的靈感..當然...不能帶保羅來...

 

Ps; 咖啡杯哪裏買..這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