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71.JPG 

這回夏小布還是有跟到....早上六點的集合時間..讓我們凌晨三點半就駕著小T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所以一直到進了登機匝口, 還是充滿濃濃的睡意...

DSC06072.JPG

保羅說我們這回是坐Hello Kitty專機喔....壓根不愛無嘴貓的我....一點也沒有好特別喔~~的感覺.samwoo%20(23).gif .

Hello Kitty專機的特別感從登機證開始, Hello Kitty的大頭就印在票根上,但是看到停機坪上那台綠色的長榮飛機, 我忍不住笑了..啥咪呀...綠色的喔...好像只是貼上轉印貼紙耶...一點都沒有很卡通....

應該學學人家皮卡丘..真的是一整個色彩繽紛耶..我都會感覺到皮卡丘在向我招手...

DSC06077.JPG 

飛機上的布椅,套上了戴著豬頭套的Hello Kitty不織布椅套...還真的有妹妹下飛機就順手拔走呦~都沒有考慮到上一回躺在上面的頭搞不好很油~

DSC06086.JPG

午餐也很Hello Kitty, 冰淇淋上的湯匙也走少女情懷的蝴蝶結樣式

DSC06080.JPG

連魚板也都不放過.

  DSC06090.JPG 

從台北到名古屋, 只要2小時又5分鐘, 感覺好像坐著BUS晃到台北...可以跟香港並列為解悶的好地方,出關後, 我們一派優閒的插著口袋等車來,

DSC06094.JPG

保羅的GPS也特爭氣的移動著, 一點都沒有要鬧脾氣當機的徵兆....但自由行時, 就不聽話的當個沒完....


DSC06095.JPG 

賤嘴保羅一上車就掏出這些從家裏翻出來的零錢...打算給我當四天的生活費...還恥笑我說, 沒帶錢還學人家出來玩...也不想想N年前有借無還的人民幣, 算算利息..夠抵零食費了...哼~

Nagoya_0001.JPG

從機場到岐阜約要2個小時, 預定的滑雪場, 因為行車動線的問題, 先更動成飛驒小京都散策...還好有改喔...要不然也遇不到這場春雪, 我們在休息站補給了一些點心

  DSC06101.JPG 

這本在休息站跟著零嘴一起上車的2007年名古屋最新版指南, 真的是很好用~特別推薦它的美食報導跟買物路線圖...不懂日文也可以從貼心的小地圖找到目的地,還好有買到, 要不然跟著打算盲玩的保羅, 自由行的一天, 應該只會困在名古屋城裏吃烤地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