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都會想, 夏小布會不會過得太爽了點呀~~年紀輕輕的就穿華服帶名牌包的..我果然是屬於溺愛型的馬麻~~那個傳說中的Hermes跟Chanel包, 今天寄到家裏了..., 質感還真的不錯呢

連忙將法國玫瑰的洋裝穿上.., 再配上高跟鞋.., 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果然高跟鞋是女生的魔法師咧~~
但是為什麼會有法國玫瑰的洋裝咧~~,只能說小孩真是很單純咧..., 那天帶著穿著和服的夏小布回張媽媽家, 就被Joyce(大姐的小孩)瞧見了,她嘟著嘴說, 她的玫瑰很可憐, 只有一件洋裝.., 我試探性的問她, 要不然夏小布的和服跟她換好不好~~她還真的當場就答應了...我看夏小布應該也很樂吧~~~她穿和服的樣子, 真的很像外國人穿旗袍的感覺~~~


雖然夏小布得到了一件洋裝.., 卻發展出乎意料的結果.., 真是一連串的惡夢呀~~Joyce的玫瑰現在變成無臉女了~~等修復好.., 再上來寫一篇驚駭記吧~~



























Re ment的百貨公司系列食玩真的挺值得買的..我沒有很貪心, 只標了Chanel跟Hermes.., Chanel還算蠻超值的, 有附一雙靴子, 夏小布也可以穿..., 還有手拿包, 二款都配有包裝盒購物袋, 如果可以到新光的櫃上拍一張,那就真的太妙了..不過我當然不敢去, 新光的晚娘特別多....
這張夏小布穿著輕鬆揹著Chanel.., 有點Blur的效果, 看起來就挺千金的樣子~~ 

    保羅, 我也想要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