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想過, 有一天會跟肥沾上邊, 自從有了舒服的紅沙發, 我與保羅常常各據山頭,手拿著零食,或一杯小酒,輕鬆的以一字型渡過夜晚,向來屬於駝鳥級的我,總是催眠自己看不見日益離諎的肥肚腩, 結果,這個夏天的治裝費近乎零, 去年的洋裝拉不上來, 最後, 當我拿著北海道的照片要取笑保羅的肥肚腩時, 才發現那塊肚腩是自己的...

我永遠無法忘記, 當我渡完假回來, Mycai看著我的表情.., 已經忘了她怎麼對我說的, 但大意就是, 怎麼胖著回來了~~於是當夥食團開始所謂的減肥計劃時, 我毫不考慮的就成為忠誠的一員.., 減肥的方法是那張流傳已久的菜單.., 三天為一個週期, 但我從來沒有想試過, 光看其中的午餐, 僅有蘇打餅二片, 優格一杯, 茶一杯, 就讓愛吃的我, 連擊退堂鼓, 就連當年穿禮服時, 也沒有那樣的毅力..

上週我平順的渡過了三天的週期, 接下來的四天也沒有失控的大吃特吃, 看看自己, 好像那不可思議的胃是有小了那麼一點點, 現在進入了第二週, 原本不相信會餓到發抖的我, 現在這個時刻, 是懷著咒怨般的心情上來抒發心情的....


上週保羅在我進行減肥餐的時候, 特地從外面帶了羊肉燴飯回來, 還很有禮貌的問我要不要吃一口, 這個禮拜他有點過份了, 早上當我打著好喝的香蕉牛奶, 準備著好吃的蜂蜜蛋糕給他當早餐時, 其實已經有點忍耐不住了, 因為, 今天是三天減肥餐裏最可憐的一天, 菜單是

早餐: 吐司一片, 香蕉半條, 蛋一顆, 茶一杯
午餐:蘇打餅乾二片, 優格一杯, 茶一杯
晚餐:熱狗二條, 綠花椰菜半顆, 香蕉半條, 葡萄10顆, 茶一杯,冰淇淋半杯

午餐那麼一小點, 還要帶導覽, 回到家, 我其實還真的沒力了呢, 樓下管理員例常的閒話家常, 對我來說都變成了癈話連篇, 我只想快點衝上去, 在沙發好好的躺著~~特地從圖書館帶回三本書, 好讓我整晚可以沈浸在書海裏, 忘記食慾, 但是,那可惡的保羅, 一回家就露出邪惡的表情, 從冰箱拿出半條蜂蜜蛋糕, 以七先生誇張的嘴臉吃了起來, 而且每吃一口就呵呵呵的大笑, 還將蛋糕塞近我的鼻子.一邊對我說, 聞就好了喔, 千萬不可以咬.., 吃完蛋糕, 保羅踩著鳳陽花鼓的舞步,耍三八的一直唸, 家裏的東西好多喔~~該吃什麼好呢

 最後 , 竟然把我珍藏的零嘴-科學麵拿了出來, 在我面前吃得嘎嘎響.., 那種垃圾食物的味道真的是讓人會散失意志力咧(應該是喪失, 我已經餓到台灣國語了)~~ 當他滿足的將吃得精光的空袋子折好放到桌上時, 我恨恨的問他, 那接下來要吃什麼呢?

他面帶微笑的回答我: 不吃了, 原本我心裏還想, 還是有良心的嘛~~不枉費我每天幫你準備愛心牛奶囉~~, 結果~~~~他竟然飄來另一句:等妳待會餓的時候, 再吃, 給妳致命的一擊, 還露出七先生白痴的笑容..

鳴~~真的好餓喔, 保羅的肥大腿都已經模糊成火腿塊了呀~~  .....所以, 保羅, 就算半夜被我當成火腿海咬一頓, 也不能怪我了呀, 是你挑起我的食慾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