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回工作動力擺盪到微笑曲線谷底時
..,就可以爽快的刷了機票出門充電,所以對那些聲明自己為平凡上班族,一年卻出門四, 五趟的幸運兒, 忍不住羨慕得咬牙切齒咧~~~,自從保羅告別高級米蟲的工作之後, 渡假根本就不存在基本的福利手冊裏, 而我好像不能避免地將要被迫列入旺季高旅費的分母之一~~
 
 

自從上週跟保羅在鼎王握手言和後, 心中不停的轉著去住飯店的念頭.., 我想我需要渡假.., 或許是這個無法得償的渴望.., 讓我每天耐不住焦慮地挑保羅下手單挑.., 過去我就曾匪類地 拎著包包到離住家二個路口的飯店去釋放壓力..,躺在放滿泡泡的澡缸裏, 敷著面膜, 看著輕鬆小品, 只差沒人喚我madam, 送上各式水果盤…,然後在King Szie的大床上狠狠睡滿八小時,  隔天像貴婦人般優雅地享用過豐盛早餐後…,再拎著包包, 擠上公車, 繼續為生活奮戰~~~ 
 

我沒有思考太久, 晚上十點多按下旅遊網上的訂房確認…, 隔天拉著保羅,開著小T, 直奔那天堂之床~~, 等待Check in 的時候, 心裏有小小的不舒服, 號稱六星級飯店(或者是我多加了二顆星星)的服務不應該是這樣…, 這種情緒反應來自於服務人員的態度,

場景是
: 我站在櫃台前出示了我的證件…, 服務人員確認了我的訂房…, 接著她的指尖在鍵盤上快速的飛過…,時間答答地走著..,我的房間似乎沒有出現在她的螢幕上…, 接著她拿起電話,開口說到; 「有沒有房間可以放給我…, …, 她現在就站在我面前…, …」, 然後掛上電話, 用甜美的微笑對著我, 開始辦理入住手續或許沒有人覺得有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 這是已經付費過的訂房, 離可Check in 的時間, 也已經晚到了二個鐘頭…, 最重要的是…, 當顧客站在櫃台前, 一個有sense的服務人員, 應該不會有那樣的對白, 「她現在就站在我面前」是多麼突兀的話呀~~, 如果換個方式顧客已經抵達了, 請問有哪間準備好的房間可以給我”, 會不會讓人覺得好一點呢~
 通往房間的走道上, 立著一台清潔車, 跟一袋沒有封口的垃圾…., 半個小時過後,那輛車跟垃圾仍然在原地不動, 六星級飯店, 或許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