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2.jpg

今年的春季小旅行選定在宜蘭 ,一向五人成行的小團體, 今年新增了兩名成員, Peggy的另一半邱先生及Peggy 肚子裏的好邱小朋友 

h1.jpg

上過雜誌的Sunday Home,入口的白色籬笆, 跟低調到不行的木牌, 隱約透露著會有我喜歡的居家風格

h17.jpg

走過石板路, 映入眼簾的餐廳景緻..讓我在心裏忍不住要歡呼了...

h4.jpg

室內的地板鋪設著復古磚, 老闆從印尼挑選回來的傢俱, 在每一個角落都扮演著恰如其份的角色

h13.jpg

 雖然壁爐不是我喜歡的型式,不過佈置的手法好像可以用在自己家, 老闆家的紫花酢醬草比自家的三角紫葉酢漿草看起來秀氣...老闆很大方地包了一袋讓我帶回家

h3.jpg

溫莎椅上的坐墊跟抱枕,還有全室的窗簾都是老闆去永樂市場找布,裝飾起來的, 布的花色跟質感很舒適, 熱情的老闆娘給了我們名片, 下回有機會去永樂市場也來幫我的温莎椅訂兩張坐墊

h5.jpg

老闆有一個主婦都想要的白色廚房,在這裏端出了水準之上的戚風蛋糕跟香醇的咖啡

h6.jpg

 而我一心覬覦著老闆桌上的奶糖罐.....這樣的設計真的很不佔廚房的空間呢~

h7.jpg

我們入住的是四人房, 老闆家的網站有拍得更好看的照片, 一進房間是個小玄關, 三五好友不想在庭院餵蚊子, 可以在這聊天喝點小酒...我特愛那張搖椅, 有情門的搖椅一直是我想要卻不可得的東西....保羅對於混搭這件事情很有主見,

h9.jpg

夜晚的Sunday Home,透過光影營造了另一種氛圍..老闆的燈也都選得很好呢~

 h10.jpg

樓梯下的畸零空間, 有一處簡單而寧靜的小角落...我也好貪心的想在家裏收藏這樣的角落喲~

h20.jpg  

把酒言歡之後, 是一夜好眠..... 

h18.jpg

保羅一大早不賴床地窩在陽台的椅子上看書了.....一點也不想跟我們出門去走走田間小路....

h21.jpg  

然而, 我們在東西南北路上...遍尋不著老闆口中只有10分鐘腳程的冷泉地...就當做是早餐前的散步時間       

 b2.jpg 

中式早餐有的是稀飯, 豆漿, 跟有點刺激的檸檬汁...沒試過在一大清早喝檸檬汁的我...還是乖乖喝了豆漿...

b1.jpg

一點也不含糊的早餐, 很有北海道民宿的感覺...滋味很好...畫面也很美...蔬菜是自己種的, 調味自己來,沒有過度調味的菜餚,吃進嘴巴裏的淨是天然的滋味b3.jpgb4.jpg

b7.jpg

b8.jpg

b5.jpg

老闆說蘿蔔糕是今年剛學會的, 讓大家試試看....我心裏想..老闆....你會不會太十項全能了呀...

b6.jpg

對宜蘭名產鴨賞總有不知從何吃起的想法, 這道涼拌鴨賞味道拌得剛好,吃粥很適合, 當下酒菜也不錯..

  b9.jpg

最後附上了水果跟咖啡....

b10.jpg  

老闆連拉花都會...

h14.jpg

令人感到愉快的Sunday Home..讓我們在宜蘭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