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澳門到處都有豬扒包, 有名的大利來記在威尼斯人酒店也有分店,我跟保羅便以豬扒包當做一天的開始

p2.jpg

因為是設在金包銀的購物商場裏, 所以一客豬扒包要MOP30, 我跟保羅分別點了豬扒包及豬扒波蘿包

p3.jpg p12.jpg

坐在靠運河的位置..還可以聽到船夫的歌聲, 雖然老是唱著老掉牙的Santa Lucia,但是至少氣氛很好..

p9.jpg  

大家推薦的鴛鴦,我沒有特別喜歡...還是喜歡可以戳出酸甜滋味的涷檸茶, 分店的鴛鴦要MOP21

 p4.jpg

熱騰騰的波蘿包配上豬扒, 滋味很好....貪心的保羅說, 要不, 我們再去本店吃看看有沒有差別....

p5.jpg

本店走的是小攤風格, 不到三點, 人潮早已坐滿外圍的走道,

p6.jpg

店裏的氣氛就很符合港澳餐廳的風格, 不特別窗明几淨.....地上還要有點黏呼...

p13.jpg

沒有高檔裝潢, 自然就把價格回饋給顧客, 本店的豬扒波蘿包只要MOP19.. 鴛鴦則為MOP13

p8.jpg

只用油紙袋包給你...

p10.jpg  

不想吃重覆食物的我, 點了一點也不Q彈的魚丸麵, 才吃了第一口, 就看到廚房阿姨在內場吐了口痰...10m.gif  .......不蘇服的心情, 讓我放棄了魚丸麵

走出本店, 我跟保羅共同的想法都是,還是多花MOP11元吧...至少分店的小弟不會吐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