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終於送走了讓我跟保羅煩了一整年的小紅沙發, 小紅沙發雖然跟居家風格不太搭,看在當初在事達傢俱也花了一小筆錢購入,使用年限不到四年,還是把它從舊家帶了過來, 沒想到卻開始掉皮....

13.jpg 

掉皮的程度這麼誇張..當初說是半牛皮的產品, 原來指的是塗料皮..事達傢俱的處理方式讓我們不太舒服, 他們的答覆是台灣氣候潮溼, 是有可能會發生的....我們家又不在地下室, 能有多潮溼呀~~事達傢俱被我列入了黑名單裏...雖然骨架還很堅固, 不過我沒有信心, 送去沙發工廠重新繃皮後, 會是我喜歡的樣子~就把它留給有緣人吧~

所以,我們決定不再買沙發了, 就買單椅好了....

18.jpg

  上回去逛Lulu Home, 那款物超所值的主人椅, 我一直很擔心賣掉的主人椅,終於搬回家了... 事後發現, 壓根沒有人要跟我搶.samwoo%20(23).gif ,我真是無法抵抗只剩一件的廣告詞喔~

 17.jpg

羨慕我有主人椅的保羅, 也尋覓好他的單椅了,還差一塊小地毯...客廳就可以變漂亮了吧~ 告別了小紅沙發, 原來也不是一件不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