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家門, 門口就躺了一個大到不可思議的箱子, 保羅一開始還騙我那是他買的皮衣, 我心想, 這皮衣也太搞工了吧, 包成這樣, 哈比人的皮衣應該是用便利箱包來就可以了吧..08.gif

gh11.jpg 

結果咧~~是我昐了多日的Panasonic GF1...先來看一下DCVIEW上的實機照, 當初在EP1跟GF1當中搖擺不定,保羅弟建議我先買GF1, 他早已經入手EP1了,覺得一家不用買兩台相同的機種, 還說若我買來後, 真的不愛GF1, 他可以跟我交換..真的是糾感心ㄟ, 但是咧~紅色跟白色沒有在糾感心ㄟ的名單裏, 所以我只能買黑色的..張爸爸都拿紅色機了說, 保羅弟好保守喔~samwoo%20(23).gif

GF1_9.jpg 

拆箱後, 東西真的裝滿滿的..保羅還一直問,這一箱到底花了我多少錢..除了相機是花錢買的, 其他的是Y虎的十項贈品

gh12.jpg 

 

十項贈品裏也有那種沒什麼用的, 像乾躁箱, 2010年曆, 女生不合用的外帶包, 不過我只有加購一顆電池, 不曉得為何包來3顆...

gh13.jpg 

 

開箱的最高潮, 莫過於這顆20mm f1.7的餅乾鏡..對短景深畫面著迷不已的我...選擇這個大光圈的定焦鏡, 而不是14-45mm變焦鏡

gh14.jpg 

 

Lumix2拍Lumix GF1..至於Lumix GF1的試拍照, 等搞定日文軟體再po上來..

gh15.jpg 

糾感心ㄟ網友分享

 GF1中英文說明書

 GF1日/英/中選單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