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是燒錢的手工藝, 老師每堂課都在登記同學們的加購清單,只有我跟Oma很冷靜的只買了兩罐膠跟數張棉紙, 老師很愛說, 課堂上用的都是原裝進口義大利的漆料,  坊間的山寨版壓根比不上,但以C/P值來看, 我比較想知道要山寨版要去哪裏買

 

所以, 當同學們都很努力的在幫筆筒上漆時, 我決定厚臉皮的先幫我的壁爐做點小飾品,誰叫課堂上那一大罐免費的保護漆一直在呼喚我呢~~

DSC07990.jpg 

看得出來壁爐裏到底多了什麼嗎? (謎之聲:一團亂, 看起來都像是多的~)

 

DSC07986.jpg 

鏘鏘~~~其實是多了這個小狗盤~ 雖然VB的畫盤已經好好的掛上去了, 但是, 我還是貪心的想要有換季的畫盤組, 於是櫥櫃裏, 那個不好用的IKEA黑盤子就被我拿來實驗了...

 

DSC07985.jpg 

這個就算是不小心從牆上掉下來也不會心疼~~ 只差保羅肯不肯擺而已..

 

上回那個黑白花的相框, 剪很辛苦, 貼很辛苦,  要去掉專用膠更辛苦, 所以被我改成天使的圖案, 至少聖誔節的時候, 可以拿來擺在厠所當飾品

 

[Before]

DSC07890.JPG 

 

[After]

DSC07987.jpg

而這個我一直覺得做得很爛, 很沒有fu的托盤...保羅竟然很愛~~~

DSC07988.jpg 

 

所以它目前在家擔任信匣的功能, 還有天空之城機械人跟它作伴~~

DSC07989.jpg 

 

 

結束了六堂課程, 關於蝶古巴特, 我只學到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