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對尋找鄉村風五金一直抱持著高昂的興趣...我再也找不回當年那個嫌棄鄉村風的他.. 保羅的電腦裏有一個目錄夾, 放滿了同好家中的門把圖案...每逢假日就不斷的問我, 要不要去台北找五金....這種感覺就好像問我要不要去台北買衣服一樣,多此一舉....但是男人的需求也是要哄的..所以週六的一大清早, 我還是陪著他到公益路的佳霖五金找把手..量尺寸.....週間的夜晚...陪著他到忠明南路的東浩五金問價錢...拍照留檔..錢太多的他, 還會買一, 兩支sample到工地比劃一下..

五金.jpg 

從兩個目錄比較起來, 看得出來東浩五金的東西多很多...應該可以滿足大家找門把的需求....我跟保羅對於門把的喜歡大不相同..所以東浩五金我們也去了六次...

很多時候拍照是不夠的.. Sample是不夠的, 還要去現場感受一堆手把聚在一起的光澤及曲線...我承認我因此抓狂過二回..因為一開始我喜歡而保羅不喜歡的款式..到了第四回就會

變成保羅愛不釋手.., 但老闆貨不夠多的狀況..

五金2.jpg 

 

還有這種, 明明就是裝在我阿嬤五斗櫃上的五金..保羅硬要說是好好看的鄉村風...

五金3.jpg

 

還有這種明明是我拒絕的冬蟲夏草款式.., 保羅跟Simon卻背著我, 一起決定要用在我的壁爐邊櫃w0271.gif 

把手5.jpg

 

不過也是有合我心意的款式, 雀屏中選,   這一款金色手把..,樣子很簡單但十分有氣質., 跟同屬線條簡單的書櫃超搭的..16.gif

把手3.jpg

這是我說一開始喜歡..但保羅第四回才愛不釋手的門把...這樣的線條讓我一直聯想到小天使的翅膀...僅剩的20只存貨都被保羅掃回家了...

黑色的把手不是原本的顏色...是接觸空氣五, 六年沒有保養後的顏色..這讓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主婦太懶惰還能夠造就出這般有質感的手把..

當然更是不能錯過囉...w0280.gif

把手15.jpg

只是新新的它.., 顏色其實沒有十分美..但是我有的是耐心等它變黑.....

把手8.jpg

同樣都是圓豆..尺寸大小的視覺效果也有差..我們家的鞋櫃是一大片.., 大顆的圓豆掛上去才不會顯得小里小氣的..

把手7.jpg

所以五金跟櫃體結合後..., 冬蟲夏草好像也不是那麼不好看了..

把手13.jpg

把手12.jpg

雖然同樣是窗台椅.., 客臥1及客臥2的門片線條不同..,搭配的五金也不同..

把手10.jpg 

至於我的更衣室..地處偏遠...好開就好....

把手9.jpg 

忙完了五金, 我覺得Simon應該包個紅包給我們....說實話, 保羅的用功, 跟我的乾脆替他省了不少麻煩.....偶爾還會出現這種對話

Simon: 杜先生那個五金你去買了沒...

Paul: Simon我不是給你Sample, 讓你去找找嗎...

Simon: 你沒找嗎

Paul: &$#...(到底誰是設計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