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佳的縫紉機到貨後, 我興沖沖的去上了一回縫紉課, 可是專櫃小姐一直嫌我的縫紉機陽春(沒禮貌~~陽春也要五千耶~~),就想塞給我要價二萬多元的高級縫紉機..這真是澆熄了我一心向學的熱忱..., 所以連直線都沒有學好.., 就一直曠課到現在.., 上回想想, 覺得有點浪費錢, 所以特別搬了出來, 準備做狗狗的新衣, 結果咧~一個晚上一直搞不定直線,硬是車成了分叉~~~, 而且常常線跟不上針的速度.., 車了一直線的洞..., 線仍然孤零零的在原地飄動中~~~

於是乎, 動手做娃衣的念頭被狠狠的打擊了.., 直到上回Snoopy讓我看了她朋友做娃衣的成果.., 新手娃媽都如此厲害, 夏小布太可憐了, 到現在還沒換季咧...., 這才將我做手工藝的熱情再度呼喚出來.., 可是太久沒動手.., 一直失敗中.., 想像中的洋裝, 怎麼車也車不好.., 只好改做大衣了...














莉卡書的版型我可以搞懂啦~~ 難的是, 我要再次挑戰縫紉機的速度...這回我不小氣了, 把車線拉得十分遠.., 再也不會一踩踏版就搞得針線分離了~~
















大衣的細節不多.., 所以縫紉機是很好的幫手.., 如果有弧度的部份, 例如:袖子的接縫處.., 我還是改用手縫...
















車好前後面及袖子後, 其實大衣算是完成了90%..只要再補上這個領口..這領子的感覺出來就好了



















由圖可以看出, 我的直線仍舊處於一路發抖的狀態.., 不過至少沒有再分叉了
















最後再加工一下, 加個口袋, 花扣子.., 看起來就比較像一回事了 ..果不其然又做出了很菲莉絲風格的大衣.., 就是加大版後, 很可能穿在我自己身上的那種~~~夏小布如果要拼流行可能還得等一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