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等到我的水性模型漆了~~晚餐時刻還一直提醒保羅要記得幫Joyce的玫瑰上唇色, 連散步回到家, 都以幫保羅洗襪子來當做籌碼..., 就在我開心的拆開包裹時~~...當下我真的快要發瘋了~~~為什麼會有一罐黑漆咧~~~仔細看一下色號.., 媽的(人在激動處, 髒話難免~), 為什麼是XF-17~~應該是X17呀~~趕忙查了訂單內容.., 好.., 很好.., 豬腦袋果然是我...., 現在是怎樣..,拿XF-17把玫瑰改成鬼娃嗎......




X17才有辦法將玫瑰原來的唇色原還回去..., 為什麼..., 會那麼急著要改娃咧..., 這就要怪起保羅來了...,自從那回幫夏小布霧臉成功後..., 他對上漆這件事就有十足的信心..., 那天Joyce的媽要我把玫瑰帶回家改個臉, 讓Joyce不要一天到晚打我夏小布的腦筋.., 她也可以耳根清靜一點..., 沒想到, 保羅難得晚上願意幫玫瑰霧臉.., 我也就樂得專心看我的電視.., 只聽見浴室出現一陣陣嗞嗞的噴霧聲..., 保羅由浴室走出來不到一分鐘, 又身形鬼崇的走進浴室.., 接著又是一陣嗞嗞聲.., 我心裏想想有點不對.., 偷偷的跟過去看了一下..., 哇咧~~~是誰在玫瑰臉上打出了一塊Spotlight~~

我第一個反應還不急著扁保羅.., 先上網查一下玫瑰的最近售價.., 要命~~漲成四千~~.不如留給我買小鳥小布...只好再查一下急救的方法.., 爬文的過程.., 看到另一個比我還慘的案例..., 有人買成白色的消光漆,整張臉變成藝妓風格.., 而且是不折不扣的藝妓...這下心情好過多了〈我真的很阿Q〉 先拿科技海棉擦擦.., 但是沒什麼顯著的效果.., 只好心一橫.., 用酒精卸了全臉的妝..., 玫瑰真實成了個無臉女...那個唇型., 壓根沒有把握可以畫得跟原廠一模一樣~~


而Joyce從慘劇發生後,就熱線不斷~~一直想著要把玫瑰帶回家...,所以好不容易才等到的模型漆, 竟然又發生這等鳥事.., 真的有被狠巴一個響頭的感覺..

到底有多慘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