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忍得了一時, 忍不了一世, 當初Yifan跟我講, 玩小布是個無底洞, 看看就好, 我還點頭如搗蒜咧~~~可是看著愈多可愛的小布及娃媽們的精彩演出,尤其是用LOMO拍出的小布寫真集, 就完全殺掉我的自制力, 看來要跟下一期的Clarins 說拜拜啦~~

奉行著入門不要買太貴的原則, 原本想下手的是星期天小布 , 不過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歡夏日小布直髮及陽光的感覺,在Yahoo拍賣巡邏, 忍了一個多禮拜,昨天忍不住的 標下了人生第一支"夏日小布", 以口袋的coco只能買得起複刻版,反正一樣可愛,  完成下標的那一剎那..,有一種完成人生一件大事的感覺..., 搞笑的是, 保羅還在旁邊一直講, 要買就買大的.., 幹嘛呀!! 又不是比大小.,大支就"贏面 ", 我也很喜歡小小布,造型很cute,價格又不會太扯,  可是拍照可能不是很好拍.., 我沒辦法想像自己五體投地的趴在地上取景的樣子..

小布不能回媽媽家..., 當年瘋芭比的時候, 張媽媽就很受不了..., 到外地唸書時, 芭比也同步無聲的消失在某個角落, 我已經可以想像張媽媽對我吼著"不養小孩, 養什麼娃娃"的表情...

不管如何, 熟女的新玩具, 夏日小布即將在下週一到手囉~~親愛的Wei J., 期待跟你的小小布一起玩自拍咧~~~, 亮叔, 你的LOMO可以借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